注册

史东:IS天天博美国眼球 塔利班受冷落可能“吃醋”?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对于全球的恐怖分子,恐怖势力来讲,IS似乎占据了很多人的视线,在这种情况下,在之前曾经占据了很多头条的塔利班,究竟现在对于美国的威胁有多大。其实对于奥巴马来讲,他现在也面临着从阿富汗撤军的问题,所以如何评估塔利班未来对美国的威胁依然非常重要。

核心提示:对于全球的恐怖分子,恐怖势力来讲,IS似乎占据了很多人的视线,在这种情况下,在之前曾经占据了很多头条的塔利班,究竟现在对于美国的威胁有多大。其实对于奥巴马来讲,他现在也面临着从阿富汗撤军的问题,所以如何评估塔利班未来对美国的威胁依然非常重要

凤凰卫视12月4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任韧:好谢谢,来,我们连线史东先生。对于全球的恐怖分子,恐怖势力来讲,IS似乎占据了很多人的视线,在这种情况下,在之前曾经占据了很多头条的塔利班,究竟现在对于美国的威胁有多大。其实对于奥巴马来讲,他现在也面临着从阿富汗撤军的问题,所以如何评估塔利班未来对美国的威胁依然非常重要,您的观点?

史东:我觉得这个事,因为我也想请教年以及请教凤凰在巴基斯坦的记者,以及在洛杉矶的记者,就是我不太清楚这个消息是从巴基斯坦这边出来的还是从美国官方出来的。我觉得现在来看这个事情这一点可能比较重要,因为这个事情我相信过一两天之后会更明朗化。那么刚才所提到的,关于塔利班和IS之间的事情,当然现在IS全世界的目标都放在他们的身上。那么塔利班这边呢,会不会有些什么所谓的吃醋的心理,我不知道,如果有的话,也是人之常情。那么另外还有一点就是有关塔利班对美国的威胁,我想从美国安全的角度,甚至从美国老百姓的安全的角度来看,绝对不会对任何一方特别掉以轻心,这是不可能的事,主持人。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私享会,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 0440-0505  0940-1000

[责任编辑:姜天骐]

标签:美国 塔利班

史东:美不会对IS和塔利班任何一方掉以轻心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2/04/e7c276f5-1da1-437b-acf8-5e3863d447e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