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12月或宣布对台10亿美元军售案 北京将有强烈反应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美国的彭博通讯社25号引述美国官员的消息称,奥巴马政府将于下月中旬宣布对台湾大约10亿美元的军售案,这是过去四年多以来美国对台首次的军售,华盛顿方面已经准备好届时北京会有强烈的反应,但是台湾

内容提示:美国的彭博通讯社25号引述美国官员的消息称,奥巴马政府将于下月中旬宣布对台湾大约10亿美元的军售案,这是过去四年多以来美国对台首次的军售,华盛顿方面已经准备好届时北京会有强烈的反应,但是台湾官方就是不做评论。

凤凰卫视11月26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美国的彭博通讯社25号引述美国官员的消息称,奥巴马政府将于下月中旬宣布对台湾大约10亿美元的军售案,这是过去四年多以来美国对台首次的军售,华盛顿方面已经准备好届时北京会有强烈的反应,但是台湾官方就是不做评论。

报道指虽然美方对台军售项目细节尚未完全定案,但可能包括导弹驱逐舰,两栖突击车,一架新的阿帕奇直升机,还有独自便携式防空导弹,标枪反坦克导弹和陶氏反坦克导弹,奥巴马政府尚未确定何时将通知美国国会,可能会在巴黎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结束之后,于12月中旬正式宣布,因为美国政府希望时间点离明年1月份台湾大选之前稍微要之前,所以要让军售与选举间有足够的一种空间的间隔,彭博国家安全与国际事务专栏作家罗金就指出,奥巴马距离任期完结仅剩一年多,这时候重提售武可能会令华盛顿与北京关系出现裂痕。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私享会,更多实时猛料全部掌握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00——04:00

[责任编辑:石冰]

2015-11-26总编辑时间 武警河南总队原司令沈涛被立案侦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26/af7631eb-c6a8-4d27-af17-f0114504b3d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