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津投资2亿建全球最大克隆工厂 “克隆肉”能吃吗?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内地媒体报道,在天津滨海爆炸之后投资两亿元兴建的全球最大的克隆工厂在天津滨海新区落地了,并且定下了明年生产一百万头克隆牛胚胎的目标。凤凰卫视11月25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吕宁思

核心提示:内地媒体报道,在天津滨海爆炸之后投资两亿元兴建的全球最大的克隆工厂在天津滨海新区落地了,并且定下了明年生产一百万头克隆牛胚胎的目标。

凤凰卫视11月25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内地媒体报道,在天津滨海爆炸之后投资两亿元兴建的全球最大的克隆工厂在天津滨海新区落地了,并且定下了明年生产一百万头克隆牛胚胎的目标,目前这个工厂的80%已经完成了建设,预计明年上半年正式投产,报道称这个大型的克隆工厂将由中国的博雅生物技术公司,和韩国的秀岩生命科学研究院联合建造。

博雅控股董事长表示,克隆工厂除了保护多样性资源外,主要用于大规模的复制优质物种,生产方向是顶级的赛马,承担搜救等职能的工具犬,以及优质的肉牛,然而报道称食用克隆肉在全世界范围内仍然是具有争议性的,今年9月份欧洲议会决定禁止克隆牲畜和销售克隆的牲畜,禁止从其他国家进口克隆产品,原因是克隆的后代比常规繁衍的动物有更多的健康问题,但是另一方面英国的新型食品及其加工咨询委员会就认为,理论上克隆肉和克隆奶是安全的,美国则对克隆食品持较为开放的态度,2008年美国政府批准的市场上出售克隆动物及其后代生产的肉与奶制品,并且宣称此类产品和传统产品没有差别,而中国目前还没有关于克隆领域的政策限定。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私享会,更多实时猛料全部掌握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00——04:00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克隆肉 天津

天津克隆工厂2016年投产 “克隆肉”存争议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25/16028093-c44f-47f3-9e4b-a6639daa6cb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