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土耳其击毁俄战机普京扬言报复 一件事表明将要有动作


来源:凤凰卫视

土耳其总理说,未来俄罗斯战机如果再入境,还会继续打掉。俄罗斯说一定要报复,俄罗斯已经呼吁所有的俄罗斯公民不要再进入土耳其,根据情报显示,一年大约有350万俄罗斯公民,会到土耳其进行旅游,现在警告不要去,显然俄罗斯要有动作。

内容提示:土耳其总理说,未来俄罗斯战机如果再入境,还会继续打掉。俄罗斯说一定要报复,俄罗斯已经呼吁所有的俄罗斯公民不要再进入土耳其,根据情报显示,一年大约有350万俄罗斯公民,会到土耳其进行旅游,现在警告不要去,显然俄罗斯要有动作。

凤凰卫视2015年11月25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回应一下凤凰网友问题,网民的关注昨天焦点事件,土耳其出动两架F16战机击落了俄罗斯的苏24战机,土耳其说俄罗斯的战机是越境进入到土耳其边境,但俄罗斯说没有越境,土耳其战机曾经进行了十次的警告,俄罗斯没有理会,但不管各执一词,关键的问题是土耳其确实发射了空中导弹,F16击落了俄罗斯的苏24,这是60年来北约成员国首度击落俄罗斯战机,普京大为震怒,普京说是土耳其在背后插了俄罗斯一刀,而且是恐怖分子的帮凶,土耳其说实际上早就准备要打落俄罗斯的战机,因为一个多月以前土耳其已经多次的警告会击落俄罗斯战机,而且在昨天击落的过程当中,居然还有电视台进行拍摄,显然是早就做好准备,高调的发布这个影片,土耳其总理还说,未来俄罗斯战机如果再入境,还会继续打掉,但俄罗斯说一定要报复,俄罗斯已经呼吁所有的俄罗斯的公民不要再进入土耳其,根据情报显示,一年大约有350万俄罗斯的公民会到土耳其进行旅游,现在警告不要去,显然俄罗斯要有动作,三大变数的动作,第一俄罗斯可能会对土耳其的相关的军事边界的节点,进行定点的点穴式的打击,这是相应的,另外俄罗斯也找到一个借口,未来会长期在叙利亚和土耳其的边境,进行长期的军事驻扎和军事存在,第二个军事变数就是土耳其以这次是空中导弹打下了俄罗斯的战机,以前土耳其曾经希望买到更多地空导弹,包括洽购中国的红旗9的地空导弹,虽然最后没有买,但显然未来土耳其会增加防空的装备,会买到更多北约体系的像是北约的复仇者的地对空导弹,包括空空更多类型的导弹,土耳其加强防空导弹类型。

第三,土耳其和俄罗斯的贸易包括军事交换将会受到影响,不要忘了一个情报,俄罗斯正在帮助土耳其建设核电站,有可能告吹。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责任编辑:马超]

土击落俄战机普京扬言报复 局势存3大变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25/b20e8b4e-71df-4ba1-aa5b-b9bf6bb3364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