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土击落俄战机原因:俄打击IS运油线路损及土耳其利益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记者爆料在此次击落战机地区是土库曼人居住的地区,此地每年要向土耳其输送3至4万桶的原油,是土耳其的经济来源之一。而俄罗斯方面一直表示,通过这个地区非法石油交易的这种可能性,是IS组织主要的收

核心提示:记者爆料在此次击落战机地区是土库曼人居住的地区,此地每年要向土耳其输送3至4万桶的原油,是土耳其的经济来源之一。而俄罗斯方面一直表示,通过这个地区非法石油交易的这种可能性,是IS组织主要的收入来源之一,对此,俄罗斯必须要进行阻止。

凤凰卫视11月25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卢琛:转往在莫斯科现场还进一步问一下宇光,宇光其实俄罗斯方面到底怎么来研判土耳其这回击落的真实目的,是阻止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吗?

卢宇光:首先纠正一下刚才那位先生谈的就是说直升机被击伤的这种过程,实际上两架米8直升机是贴着地面大约四至五米的距离进行搜索的过程中,被土库曼人用轻武器击伤,同时这架米8直升机就进行了一个硬着陆,然后这架直升飞机所有的人员,包括来自加里宁格勒,俄罗斯波罗的海舰队的陆战旅的这些海军陆战队,就进行一个撤离,那么这架飞机实际上是被遗弃的,落在了当地的土库曼人阵地的附近。

我们可以现在来回顾一下,俄罗斯是怎么研判苏24被击落的这么一些原因,我们首先要关注到就是说在叙利亚北部地区主要是居住着土库曼族,因为俄军目前主要是针对土库曼人地区的IS组织,经过他们地区向土耳其比如说地下的原油管道,车队的运输路线,储油库的储藏地,俄军加强对这些地区进行一个轰炸,特别是最近七天之内俄军炸毁了大约一千多辆的运油车,而且30多处的储油罐,以及若干条的储油线路。

所以土耳其因为直接是被俄军侵犯了自己的一些经济的利益,特别是俄军的情报人员表示,在土库曼人居住的地区每年通过这个地区向土耳其输送3至4万桶的原油,而且俄罗斯方面一直按照,特别是在上个月10号的时候,俄罗斯外长还是表示就是说联合国安理会2199号文件承认,通过这个地区非法石油交易的这种可能性,这也是IS组织主要的收入来源之一,俄罗斯必须要进行一个阻止。

实际上到目前为止,俄军参加叙利亚空中袭击的过程已经到了非常高潮的阶段,普京在G20会议上也公开指出,就是说必须要对这些IS收入来源的源头进行一个彻底的打击,而且需要联军来联合组织对他们进行打击,这些要求已经得到了法国总统奥朗德的承认,而且奥朗德和俄军将协调来打击这些地区的黑色原油自私的渠道,以及封锁这些地区的通途。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 0440-0505  0940-1000

 

[责任编辑:孙雨萱]

俄打击ISIS运油线路损及叙利亚土库曼族利益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26/2d72da1e-ac78-44b3-9942-394a1c8bf15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