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解放军一军力令美国深感不安 已触及一条红线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评论员马鼎盛先生在本期节目中披露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美国最感兴趣的,是中国核武器的迅速发展。 凤凰卫视2015年11月25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先问一下马先生,美军这个

内容提示:评论员马鼎盛先生在本期节目中披露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美国最感兴趣的,是中国核武器的迅速发展。

凤凰卫视2015年11月25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先问一下马先生,美军这个报告特别披露解放军核武器不断的升级,但是还强调美国13比1的压力压住解放军,您怎么看?

兰德公司重视中国核力量逼近美军水平

马鼎盛:美国我觉得更感兴趣的,是中国的核武器的迅速发展,因为它从几个年代不同的四个年份,来比较中国和美国的核武器的差距,是大大的缩小了,因为中国第一个,它的核打击力量的射程,从美国以前估计中国只有十枚八枚能够打到美国的核导弹,现在就不是十枚八枚了,而是呈十倍的增长,因为中国的路基弹道导弹,它的可移动,那使得美国是大为头痛,更是中国的094核潜艇所带的巨浪2和巨浪2改,如果能够突破第一岛链的话,逼近美国海岸的话,它覆盖整个美国,这种打击能力使美国是感到不安,认为已经是接近中美差距20年这条红线了。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责任编辑:马超]

马鼎盛:华一军力令美不安 已触及美军红线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25/bfddf0b8-8ab9-46fd-9004-d4ed59db6bb1.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