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花20亿美金从俄罗斯购买24架苏-35战斗机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俄罗斯向中国提供24架苏-35战斗机,这个苏-35战斗机花了多少钱呢?花了20亿美金,但是注意,这个很明显是不包括技术转让的,纯粹是战机,直接拿来使用。 凤凰卫视11月20日《有报天天读》,

内容提示:俄罗斯向中国提供24架苏-35战斗机,这个苏-35战斗机花了多少钱呢?花了20亿美金,但是注意,这个很明显是不包括技术转让的,纯粹是战机,直接拿来使用。

凤凰卫视11月20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这次法国警方的反恐行动,是一个典型的危机公关处理的教材,在恐怖袭击发生1小时35分钟之后,法国总统已经站到电视机前向全国人民宣布,法国政府反恐的决心和具体的措施。

美国众议院通过决议,暂停接受叙利亚难民,请看天天头条。

李炜:这是俄罗斯卫生网,美国的国防部改变了打击IS,也就是伊斯兰国的战术,现在重点不是消灭人,而是打击它的石油基础设施,那么因为他们现在卖石油,能在黑市上卖出石油赚了钱,这个漫画是说什么呢,IS就是伊斯兰国拿刀逼着这些叙利亚难民出国,而这些欧洲国家或者美国这些国家,担心这些叙利亚难民又是对安全的恐惧,又不让他来。美国之音,美国众议院通过决议,暂停批准暂停难民,叙利亚难民计划,就是暂停让他们来,这也是当然不必要担心。

《经济日报》法国围捕建功,确认恐怖袭击的首脑已经身亡,因为什么呢?为什么这么晚宣布呢,因为他的尸体要做DNA对比,最后你知道对比成功是恐怖主谋已经被打死,那么当时响了多少枪呢?响了五千发子弹在响,为什么响呢?因为当时警察推门推不开,然后就用炸药炸,没想到这个门做了加固处理,就炸不开,这一炸,反倒把恐怖分子激起,所以打了好几个小时的枪,才冲进去,这是《明报》报道,那么现在恐怖袭击这个炸弹是各种各样,有在鞋子里放炸弹,饮品里放炸弹,还有在底裤里放炸弹,还有在打印的墨盒里放炸弹,还有牙膏里面放炸弹,无奇不有。

《文汇报》恐怖袭击激发法国人的爱国心,法国人掀起入伍的高潮,经济人说,怎么能够反击恐怖分子呢?《文汇报》现在比利时通缉一个有疤的一个男的,这个做炸弹的专家,就这个人叫胡阿勒德这个人,他是比利时发现这个人的。THE TIMES也有报道。《文汇报》恐怖袭击又如何呢,结果香港人根本不害怕,香港人还想去法国,所以圣诞节期间,这个去欧洲的旅游团居然贵了,涨价了17%,这个很奇怪。《晴报》报道,但是注意,如果现在法国今天通过,国会刚刚通过这个紧急法案,那么就是三个月内,很多地方可能都不开放,所以这个没关系了,你愿意花钱,大家也没人反对。

《经济日报》消灭IS武装需要中东的马歇尔计划,有人认为因为中东太贫困,叙利亚还有伊拉克太乱,太贫穷,所以要扶持他们的经济,问题是当时打击的时候,就没考虑到这块。《明报》报道,法国促加强边境的检查,禁止私人军火交易。

《大公报》中国人质遭到杀害,遭到IS的残杀,国家主席习近平强烈谴责这种暴行,这是挑战人类文明的底线。《财经新闻》也是讲中国外务省也是表示强烈的不满,而且一定要追查到底,抓到凶手。《法制日报》中国公民海外安全保护法律体系待完善,就是这是专家说应该有法律体系,其实美国人他这个斩首行动是不需要任何法律依据的,只要中情局认定这是杀美国人的凶手,他就派无人机给他干掉。

《大公报》国家主席习近平说,在APEC会上说亚太将继续引领全球经济的增长,而且应按照去年中国提出的路线图,推进亚太自贸区的谈判和进程。观察者,日本首相和菲律宾的总统两个人会谈,谈这个防卫装备的协定,达成基本的协议,有个什么协议呢?《共同网》日本将向菲律宾提供二手的教练机,你提供个一手好不好,二手,真不好意思。《马尼拉时报》也是讲APEC峰会领袖们集体合影,主要还是谈经济,经济是关键。

俄罗斯向中国提供24架苏-35战斗机,这个苏-35战斗机花了多少钱呢?花了20亿美金,但是注意,这个很明显是不包括技术转让的,纯粹是战机,直接拿来使用,这是进入俄罗斯。《大公报》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司令吴胜利促美国海军停止在南海的挑衅,为什么,他在接待谁呢?他接待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的司令,接它几个上将到中国访问,先去看天天浮世绘。

李炜:深圳是中国最年轻的大城市,人口都上千万人,而且非常有活力,你就看这个滑板,这种比较海外时髦的游戏,在深圳非常盛行。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石冰]

李炜:法国警方围捕恐袭案主谋 共分六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19/bbb0af4b-99b8-4f6c-9823-e5ce7221616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