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土总理与习近平会面 当面保证协助打击疆独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据CNN报道,法国巴黎在周末发生了大规模联欢恐怖袭击事件,造成了重大的人员伤亡,法国总统奥朗德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关闭了法国的边界,实施严格的军事宵禁,恰逢G20首脑峰会在土耳其召开,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美国总统奥巴马,各国领袖都同声谴责恐怖组织的“野蛮行径”,事件是“对全人类的攻击”。

核心提示:据CNN报道,法国巴黎在周末发生了大规模连环恐怖袭击事件,造成了重大的人员伤亡,法国总统奥朗德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关闭了法国的边界,实施严格的军事宵禁,恰逢G20首脑峰会在土耳其召开,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美国总统奥巴马,各国领袖都同声谴责恐怖组织的“野蛮行径”,事件是“对全人类的攻击”。

凤凰卫视2015年11月18日《军情观察室》独家网播内容,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据CNN报道,法国巴黎在周末发生了大规模连环恐怖袭击事件,造成了重大的人员伤亡,法国总统奥朗德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关闭了法国的边界,实施严格的军事宵禁,恰逢G20首脑峰会在土耳其召开,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美国总统奥巴马,各国领袖都同声谴责恐怖组织的“野蛮行径”,事件是“对全人类的攻击”,俄罗斯总统普京也表示要加强打击伊斯兰国,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言的时候也强调各国联合反恐的重要性,土耳其总理向习近平当面保证,要协助打击疆独恐怖分子,不让他们在土耳其境内从事反华的活动,北京公安部微博也及时公开了,新疆反恐最新的情报消息,说新疆特警经过56天的追击,对宣扬疆独的恐怖分子发动了武装“总攻击”,击杀了一批恐怖分子。

根据警方的照片显示,新疆的特警搜索山区调动了武装直升机协助,突击、攻破了恐怖分子的据点,香港的军事评论员指出,中国大陆军方和警方的反恐任务相当艰巨,特别是之前中国大陆在新疆、在昆明都发生过大型恐怖袭击事件,国际反恐之战,中国从来不能够置身事外。

董嘉耀:片段提到巴黎的反恐战不断的升级当中,我们注意到俄罗斯也出动了战略轰炸机,攻击在叙利亚的恐怖据点,全球反恐战的升级,中国当然也不能够置身事外,问一下马先生,同一时期注意中国特警也在新疆击毙杀了一批恐怖暴恐的分子您怎么看?

马鼎盛:刚刚宣布的新疆这一次反恐的一个胜利,可以证明中国的反恐特色是行之有效的,它首先一个是不宣传,它不会为匪张目,就是你去斩首血淋淋的斩一个头,中国方面不会给你大肆宣扬,不然的话就中了你的计,就是帮了很小力量的恐怖分子宣扬出很大的一个气氛,这就是不宣传。在有一个就是不妥协,中国向来不和恐怖分子妥协,没有谈判的余地,绝不会像韩国,不会像西班牙那样由于几个人质受处决就撤军,中国不会这样,就是不谈判。最后一个就是不对等,这个不对等是法律上面的,法律上面不赋予恐怖分子恐怖组织以对等的所谓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没有这回事,因为你就不是人。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责任编辑:姜天骐]

标签:中国 反恐

曝中国特警在天山连续作战56天 全歼疆独刀手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18/b692598d-657b-4a23-bb3e-cd52499ac2e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