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亮亮:港部分球迷不尊重祖国行为全球罕见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何亮亮讲到,比赛刚刚开始奏国歌的时候,又有一些人起来发出的嘘声而且高叫,我不是中国人,香港不是中国的一部分等等。从世界上来看,像这种不尊重自己的国家,不尊重自己的国歌的这样的国家或者民族是非常少的,但是在香港确实有这么一部分人,但是他会受到整个社会的唾弃。

核心提示何亮亮讲到,比赛刚刚开始奏国歌的时候,又有一些人起来发出的嘘声而且高叫,我不是中国人,香港不是中国的一部分等等。从世界上来看,像这种不尊重自己的国家,不尊重自己的国歌的这样的国家或者民族是非常少的,但是在香港确实有这么一部分人,但是他会受到整个社会的唾弃。

 凤凰卫视11月17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体育专家们都说了,其实无论是对中国国家队还是对中国香港队来说,今天打和,双方都没有破门,其实对双方来说是两败俱伤的,这两支队出线的机会都是更加渺茫了,但是为什么这一场比赛在香港会引起很大的关注呢?因为主要是一部分香港的球迷,我们知道球迷主要是男性的青年,他们有一种很扭曲的心理,今天这个比赛刚刚开始奏国歌的时候,又有一些人起来发出的嘘声而且高叫,我不是中国人,香港不是中国的一部分等等。

那么这些人的这种扭曲的心理相当的可笑,而且其实也,我觉得他们也相当的可怜,体育比赛就是体育比赛,体育比赛本身不应该政治化,这些人如果他们有勇气或者他们觉得大喊我不是中国人你就不是中国人,那你可以天天到街上去喊,或者你就不要做中国人,他们为什么总是把自己生活中不如意的一些事情,一股脑的发泄到中国内地身上,而且今天这个球赛会有这样的结果,如果香港队赢了,他们要狂欢,如果是香港队输了他们可能就要闹事,结果出现的是一个平局的情况,其实也有很多球迷就在刚才十点钟不到的时候,他们还在球场留恋不去,还想要继续的来发泄,但是他们发泄也就是发泄而已,这就是一场球赛,但从这里也可以看得出来,香港政治生态当中的一种值得,一直值得关注的一些现象,但是这些人他们这种高喊所谓的我不是中国人或者香港不是中国的一部分,利用球赛来发泄,其实已经受到了国际足联的严重的警告的,另外我们从世界上来看,像这种不尊重自己的国家,不尊重自己的国歌的这样的国家或者民族是非常少的,但是在香港确实有这么一部分人,但是他会受到整个社会的唾弃。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3:00——04:00

 

 

[责任编辑:姚熙雅]

标签:香港 球赛

何亮亮:港部分球迷不尊重祖国行为全球罕见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17/bf48a4c8-1c3b-4e4d-ae61-994cf3b64fe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