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20领袖谴责巴黎恐袭 习近平:加强合作反恐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G20峰会一开始就谴责巴黎的恐怖袭击。而且国家主席习近平说,反恐是合作反恐,要标本兼治,不能光治标,连本根本问题在哪里要和平,首先要实现地区的和平,这些难民问题才能解决。而实验地区和平,必须不能单靠军事力量,而是要靠对话,要把各种力量意见都要听到,这样才能取得和平。

核心提示:G20峰会一开始就谴责巴黎的恐怖袭击。而且国家主席习近平说,反恐是合作反恐,要标本兼治,不能光治标,连本根本问题在哪里要和平,首先要实现地区的和平,这些难民问题才能解决。而实验地区和平,必须不能单靠军事力量,而是要靠对话,要把各种力量意见都要听到,这样才能取得和平

凤凰卫视11月16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大公报》但是G20峰会照开不误,G20峰会一开始就谴责巴黎的恐怖袭击。而且国家主席习近平说,反恐是合作反恐,要标本兼治,不能光治标,连本根本问题在哪里要和平,首先要实现地区的和平,这些难民问题才能解决。而实验地区和平,必须不能单靠军事力量,而是要靠对话,要把各种力量意见都要听到,这样才能取得和平,不能消灭一个再维护一个,这个不行。

金融时报》社评说,世界不能够因为暴行而退缩,看我们都是巴黎人,看伦敦亮起了巴黎的三色旗,上海亮起了三色旗,悉尼亮起了三色旗,美国亮起了三色旗,巴西亮起了法国的三色旗。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姜天骐]

标签:和平 习近平

G20领袖谴责巴黎恐袭 习近平:加强合作反恐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16/f7ebf767-496b-4356-bc46-b80f08a5985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