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60国达成卫星跟踪机制协议 避免客机再失联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160个国家在世界无线电会议上达成协议,要卫星进行实时的追踪客机防止再出现飞机失联,2017年将有66颗卫星跟踪这个飞机。

核心提示160个国家在世界无线电会议上达成协议,要卫星进行实时的追踪客机防止再出现飞机失联,2017年将有66颗卫星跟踪这个飞机。

凤凰卫视11月13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经济日报》160个国家呢开会在世界无线电会议上达成协议,就是要卫星进行实时的追踪客机防止再出现飞机失联,2017年将有66颗卫星呢跟踪这个飞机,因为什么呢,我们待会儿会讲,因为这个地面雷达站呢,接收飞机的信号的时候呢,如果有三挡住的时候呢,你这个飞机在这儿你就收不到它的信号,另外到了海洋上和南极北极呢也收不到信号,因为为什么呢?因为那儿没有地面雷达站,所以70%的位置呢是收不到这个飞机发出的飞机定位信号。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姜天骐]

标签:飞机 卫星

160国达成卫星跟踪机制协议 避免客机再失联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13/91b7b246-41cf-4bcc-8637-661a2f861e1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