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十一消费月必将国际化 全球生产周期将为此更迭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中国人发明的双十一消费月必将走向全球国际化,届时全球的生产周期将发生重大的改变。双十一单日的生意超过912亿人民币凤凰卫视11月1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中国人发明的双十

核心提示中国人发明的双十一消费月必将走向全球国际化,届时全球的生产周期将发生重大的改变。双十一单日的生意超过912亿人民币

凤凰卫视11月1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中国人发明的双十一消费月必将走向全球国际化,届时全球的生产周期将发生重大的改变。

双十一单日的生意超过912亿人民币,请看天天头条。

天天头条

李炜:《经济日报》报道,光11日这一天,单日的生意呢超过了912亿人民币,飙升了60%,昨天的双十一日,光棍节结果是网购到了多少钱呢,合港币是1100亿港币,增了60%,人民币是912亿,折合美元是14亿美元之多。

《经济日报》什么东西最抢手呢,第一抢手的小米手机,其次是华为手机,然后是苏宁的货物,另外破了纪录,双十一破纪录,达到912亿人民币,那么看增长的速度是这样往上增,但是增幅是往下降,增幅当然降了,基数大了。

《旺报》报道,天猫的双十一活动的里程碑交易额72秒破十个亿,跨境交易232个国家的地区都参加交易,所以很快成了一个全球性的节日,那么到时候呢大家的生产周期将发生重大的变化,大家知道搞过工厂的人知道,过去大家都是忙着圣诞节准备货,圣诞节呢基本上是11月底要把货发完,现在不一样了,10月份就要准备货,为什么呢?为了过这个11月11日。

《观察者》马云我想这个马云的名字跟这个网络有关系,马是快马加鞭增长速度快,云是云端技术,所以马云迎双十一考验,云端技术要升级了,因为他的速度非常快,每秒钟支付多少呢,每秒钟支付是85900笔这个速度是远远的超过VISA信用卡的支付的这个速度,所以这个技术也在更新。

《共同网》日本企业也参加双十一继爆买之后的迎接商战。

《旺报》也是,俄罗斯的购物量也倍增200倍,现在韩国要加入这个购买之风,所以很快会国际化的没办法,而且我们这个中国的双十一是没有宗教色彩,没有宗教色彩就是各个宗教团体都可以社会都可以接受。

马云双十一演讲,这个节日要最少办一百年,比阿里还要活的长,Singles Day sales shatter records,纪录创纪录。

《信报》马云开心了,昨天有人问马云你是不是来香港投资《南华早报》呢,马云做了这样一个动作,请问马云你这到底是买还是不买呢,他没说话,所以他是撑开手摇摇头,意思这个消息我还不能告诉你,还是说我没买还是我暂时不知道,是很奇怪的。

《南华早报》也是讲这个shopping,你看昨天这个物流多忙,大工厂一样的忙,物流业。

《旺报》马云说双十一是新实体经济消费的接力棒,将助长中国的经济增长,英国的金融时报也有报道。

CHINADAILY也是讲,现在挣钱的女人呢愿意她的男人呢长的更漂亮,于是男的化妆品呢现在卖的特别好,我准备今天下了班以后做个眼影,明天让大家看看,我好看不好看,不过我也挣钱,我也不需要别人来养活我。

《信报》10月内地消费零售增加了11%,网购带动胜过预期,但是工业固定投资仍然疲软,疲软那是周期有个生产周期。

《大公报》国务院部署消费升级,促产技产业的升级,消费在升级产业也得升级,产业是为药费服务的。

《经济通》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将中国加入到该行的计划获得各国的批准,等于是欧洲的复兴银行中国成了成员国了,要中国有钱嘛。

《大公报》中国北京的首只老虎叫吕锡文,这个人长期分管组织工作,是不是在提拔官员上有问题,受贿呢。

另外是上海的常务副市长叫艾宝俊,他的老婆呢涉及到幕后操纵股市被查,但是他老婆已经去世了,去世之后呢中纪委很照顾他,头七完了他老婆头七以后才抓他,这是人性化抓人。

《中国时报》9天打了5只老虎创了纪录,这是中国打虎又开始一个新的高潮,老百姓高兴呀,欢庆鼓舞尤其各地我去有的省的说,我们省怎么就没老虎,难道我们省就没有老虎吃的东西吗,放心吧看打虎已经遍及全国,你哪一个省还没有查出老虎没有了,31个省市都有老虎了,只不过有的老虎多有的老虎少,《明报》报道,打全了,不过希望以后每年最少再打几只,打的大家开心,老百姓是最喜欢听这个消息的,内地打虎31个省市全覆盖,这不过北京、上海这是首次打出两只老虎。

CHINADAILY现在就是中国要提供铁证给谁呢,给美国的法院用,来追捕那些外逃者。

《每日新闻》日本的梦终于实现了,日本做了一个日本的大工业梦什么呢MRJ,MRJ是日本首架自制的喷气式飞机昨天试飞成功,飞了多长时间飞了一个多小时,是三菱公司三菱重工搞的这个飞机,支线客机也是有一百个座位的。

《大公报》这个叫三菱MRJ90这种飞机,大约坐一百个人左右,这是支线飞机。跟中国的C919不一样,中国的C919是大体客机,支线飞机我们中国也有,中国叫ARJ21,ARJ21叫翔凤系列,日本是昨天试飞成功,不过现在这个飞机呢,这个航线基本上是巴西和加拿大垄断,现在俄罗斯已经有了,俄罗斯11年开始有自己的飞机。

中国的支线飞机是2008年11月28日试飞的,我们的飞机中国的飞机叫翔凤,跟凤凰有关系吗,我们待会儿看看,这是中日飞机的对比,看见没有,中国的飞机呢造价大约是零售价是2900万美元,日本同样的飞机呢是4700万美元。另外呢它的座位人数只有90个,我们中国的105人,另外国产化中国比它高。日本准备启用女性担任战斗机的飞行员,因为男的不够用了。好了先去看天天浮世汇。

天天浮世汇

歌曲:I feel like Ive awakened lately,The chains around me are finally breaking。Ive been under self-restoration,Ive become my own salvation。Showing up no more hiding hiding。The light inside me is bursting shining,Its my my time to butterfiy。What Ive learned is so vital,More than just survival。

李炜:广告回来继续读报,刚才呢是一组选美的表演。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汤翩翩]

标签:中国 双11

2015-11-12有报天天读 日本喷气式“大飞机”首飞 国产率仅占30%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12/8d1c31b7-53c1-435d-96a9-f1e06bdb31f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