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全球鹰侦察台军演 台军两架F-16起飞拦截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今年台军的汉光演习期间一架美军的,RQ全球鹰电子无人侦察机出现在台湾的东部的外海,搜集台军的情报,台湾军方紧急派出了空军,两架F-16战机进行拦截和警卫。

核心提示今年台军的汉光演习期间一架美军的,RQ全球鹰电子无人侦察机出现在台湾的东部的外海,搜集台军的情报,台湾军方紧急派出了空军,两架F-16战机进行拦截和警卫。

凤凰卫视2015年11月11日《军情观察室》独家网播内容,以下为文字实录: 

据台湾最新一期的《军事连线》杂志报道,今年台军的汉光演习期间一架美军的,RQ全球鹰电子无人侦察机出现在台湾的东部的外海,搜集台军的情报,台湾军方紧急派出了空军,两架F-16战机进行拦截和警卫。报道引述情报说,当时台湾空军正在展开空对空和空对地的电子战的攻防,而台湾媒体分析说,美军的RQ电子无人侦察机出现在台湾周边,显然这是美军侦察的常态。

最新的情报显示,美军的RQ升级版本的全球鹰无人侦察机是全球目前投入使用最大的无人机,美军透过多次对QR侦察机的升级,衍生出了多种型号,而且最新的全球鹰巡航时间可以达到36小时,雷达搜索范围、侦测的范围有200公里的范围,一天可以覆盖的范围可以涵盖13.8万平方公里,同时一趟24小时的侦察任务可以拍摄1900张的图像。

情报显示美军升级版本的RQ电子侦察机的拍摄的解析度达到30厘米,另外,最新型的全球鹰还号称可以识别、标定地面慢速移动的目标,对解放军有压力,同时它可以侦测低空飞行的巡航导弹,美国会派出更多的RQ无人侦察机逼近中国周边侦察。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责任编辑:姜天骐]

标签:台湾 侦察机

美全球鹰侦察台军演 台军两架F-16起飞拦截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11/bcf067b0-5301-4980-a701-f503177e166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