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茵:幸福不会缺席只会迟到之 一生所爱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鲁豫非赴香港,与五位女神展开时空对话,独家深度采访,200小时超长记录,360度幕后呈现,这个季节女神带你一起玩乐。凤凰卫视11月5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陈鲁豫:我知道她应该很多

核心提示:鲁豫非赴香港,与五位女神展开时空对话,独家深度采访,200小时超长记录,360度幕后呈现,这个季节女神带你一起玩乐。

凤凰卫视11月5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陈鲁豫:我知道她应该很多年了,在我印象当中,她是一个特别美丽的女人。

歌曲:如果你愿意,我可以,永远像现在般美丽,因为我,生而为爱痴迷。

资料:

大家好我是朱茵。

大家好,我是叶倩文,你们好吗?

大家好,我是邝美云。

你们好,我是惠英红。

大家好。

2015,鲁豫非赴香港,与五位女神展开时空对话,独家深度采访,200小时超长记录,360度幕后呈现,这个季节女神带你一起玩乐。

女神来了,鲁豫香港特别企划

陈鲁豫:我记得第一次见她是20年前的大银幕上,她当时牵着一匹买马,摇着手铃,一幅侠女的样,特别迷人。

她的眼睛好像是会笑的,就是潜潜的微笑,一下子迷倒所有的人,我身边不断的有男性的朋友,男同事,各个年龄段都会说啊,她是我梦中的女神,她对于我来说,很熟悉也很陌生,我怀着很多的好奇,有很多的问题,期待我们的第一次见面。

我的确没想到,她会约我在游乐园见面,这对我来说是一种挑战。

因为平常我很少在户外活动,几乎没怎么去过游乐园,上一次去应该是将近20年前了,我很好奇,在游乐园她会是什么样子,我想看到女神完全没有展示过的那个童真的一面。

带着好奇与期待,我们等待女神的到来,终于见到今天的女神。

她是朱茵。

解说:看到她的样子,你一定不会陌生,她的名字总是和电影里的紫霞仙子划上等号。

电影《大话西游》片段:我知道有一天,他会在一个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出现,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色云彩来娶我,这不是神经病,是理想。

她就是今天我们等待的女神朱茵

朱茵特别选择的今天的第一个项目,巴斯光年星际历险。

朱茵:打枪的。

陈鲁豫:哦,打枪吗?

朱茵:他们跟我说过好玩,我没玩过。

陈鲁豫:你会打吗,我不太会。

朱茵:你怎么很文静的那种啊。

陈鲁豫:我是,我非常。

朱茵:读书。

陈鲁豫:没有。

朱茵:你看书。

陈鲁豫:对,我看书很多,你隔多长时间会来一次游乐园?

朱茵:我上个礼拜才来过。

陈鲁豫:我的体育非常不好,就要所有运动的我都不好,不会有什么牛鬼蛇神,然后什么各种失重。

等待女神的究竟是什么?

游客通过鐳射枪射击不同目标,击中越多分数越高

陈鲁豫:打哪啊,打哪啊?

朱茵:打它们,有点就打。

陈鲁豫:陪她去玩的时候,一开始完全不能投入,但是在玩那个巴斯光年的时候,因为你需要打枪嘛,因为有个动作,所以人必须被强制的就很专注,然后我们俩需要一起合作。

朱茵:这边。

陈鲁豫:玩着玩着你就进去了,你会发现朱茵肯定玩了不只一次了,她比我要投入,然后她比我要灵活。

她比我要随和懂得享受特别小的那种快乐。

朱茵:时光隧道。

陈鲁豫:打哪儿,没得可打。

从运动零细胞到两人完美配合,也许你只需要勇气多一点,自信多一点,你也可以成为银河英雄。

一段游戏旅程结束

陈鲁豫:我觉得一个女明星,能够把日子过得很扎实,很接地气,然后还能够保持女神的形象,这是一个不容易的事情。

朱茵:很开心啊,你应该多玩玩了。

陈鲁豫:我觉得朱茵能够做到,所以我对她是有好奇的,我相信这样的女人,这样的女明星,她内心一定是很智慧的,不管这种智慧是本能的,还是你后天你需要调动一切的能力去经营的,但都说明这个人内心真的很有力量,能够扼住命运的咽喉,我们说,我觉得是不容易的。

哎,还挺锻炼的。

朱茵:对。

陈鲁豫:胳膊还挺酸的。

朱茵:对。

男:下一站,小小世界。

等待女神的究竟会是什么?

陈鲁豫:小女孩看了会疯掉的,我觉得好好玩。

朱茵:很开心。

陈鲁豫:是吧?

朱茵:对,但其实我长大了其实觉得,这样的娃娃有点恐怖。

陈鲁豫:是是是。

朱茵:因为你知道,为什么突然间。

陈鲁豫:Exactly(正是这样),对,尤其是有一些那个脸是瓷做的那种。

朱茵:对对对。

陈鲁豫:你越看越吓人,真的。

朱茵:因为太美了。

陈鲁豫:对,真的是。

朱茵:喜欢鬼片吗?

陈鲁豫:还好。

朱茵:我很喜欢看。

陈鲁豫:我比较喜欢看那个,就是破案的,什么杀人的什么的。

小小世界那个过程,我觉得很奇怪,因为我全程我就会等着,我认为这个过程不可能什么事都不发生,然后一直放着那个特别祥和的那个小世界的音乐,然后各种可爱的小玩具,我觉得不可能,我觉得应该是突然从水中,有一个什么手,出来抓我们。

我老等着突然出现一个什么怪物。

朱茵:没有,不是鬼屋。

陈鲁豫:因为,因为我好像去过一个鬼屋,就突然会有什么东西拽你的胳膊还是什么的我忘了。

朱茵:没有鬼。

陈鲁豫:是不是?

朱茵:哇,不是这样,没有这样,没有。

陈鲁豫:我是以那样的心情走完全程,然后最后没有,我就特别困惑,我说这是什么情况呢,然后朱茵又玩的很高兴。

朱茵:我跟你来我才发现,很多东西我没有注意到。

陈鲁豫:比如说什么东西?

朱茵:因为我不知道有的,之前是拉着小孩子的。

陈鲁豫:要照顾她。

朱茵:自己不玩。

陈鲁豫:对对对。

朱茵:对呀。

陈鲁豫:她跟我讲,她带她女儿来过竟然不止一次,然后那个过程我记得挺长的,得有好几分钟,我觉得怎么好长,还不完,然后她竟然会说,誒,那个我好像没见过,那个我没见过。

朱茵:看到那个没有,那个太阳,我之前没注意到的。

陈鲁豫:它这边还有很多细节。

朱茵:对,这些我没注意到的。

陈鲁豫:就是她内心的那个小孩,应该比我内心的那个小孩应该要小很多,就每个人内心都住着一个小孩,但她那个孩子年轻,可能跟她女儿是同步成长的吧,如果她的女儿是一岁,她内心那孩子可能就是一岁,两岁就是两岁,所以这点,我还会挺羡慕她的。

朱茵:你最喜欢玩什么东西呢?

陈鲁豫:有洋娃娃,好像当年也有一些玩具,什么积木啊什么的,没有这么多。

朱茵:踢那个。

陈鲁豫:踢那个毽子,有。

朱茵:毽子。

陈鲁豫:还有那个沙包,我们要踢那个沙包。

朱茵:我也有,沙子做的嘛。

陈鲁豫:对对对,里面放了什么米。

朱茵:小米袋。

陈鲁豫:对对对。

这一刻,让我们回到无忧的童年,没有烦恼与生活烦琐,儿时的我们,盛夏抓住了一只蝉,以为那就是整个夏天。

朱茵:小心,它有一下的。

陈鲁豫:好,她好有经验。

赶往下一站

朱茵:今天真的好舒服,好像我们的包场。

陈鲁豫:也不晒,也没有什么人。

朱茵:对,也不慢,算是不错了。

陈鲁豫:因为我弟弟带我的侄子来过,他们说就很晒,然后走很长的路。

朱茵:对。

陈鲁豫:要排队。

森林河流之旅

男:好了,现在大家该转身,跟后面的朋友说声再见,我们出发了,再见。

陈鲁豫:拜拜。

朱茵:拜拜。

陈鲁豫:拜拜。

男:对,咱们可能真的再也见不到他们了哦。

陈鲁豫:你不用看前面的吗?

男:哎呀,这个呢,船长我自然开这么久了。

陈鲁豫:好不靠谱这个船长。

男:这简直就是太热了,我后背都长眼睛了,知道吗?

吓死宝宝了,还来。

稍后播出

陈鲁豫:这样才好玩,突然出现一个真的人。

是玩什么?

朱茵:这个是过山车的,这个里面。

陈鲁豫:过山车,谢谢。

没有大头冲下吧。

朱茵:无论你的角色是好人跟坏人,也是成就了今天的朱茵。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与女神朱茵的香港之约,精彩稍后继续。

陈鲁豫:我们上了啊。

男:好的,欢迎你们来到这个世界文明的森林河流之旅,我叫小唐啊,你们好。

陈鲁豫:您好。

朱茵:您好。

男:我是你们的船长导游,兼这个游泳的教练,我提醒你们,这是一个水上的游乐设施,很可能会被弄湿的,大家告诉我,你们在你的右方,你们看见了什么?

陈鲁豫:一个草棚子是吧。

朱茵:一个堡垒,堡垒呀。

男:不对,不对,你们说错了,这个是泰山的住的树屋,然后如果说,你们要去找泰山的话,其实很简单,在这边坐木船过去就可以了,好的,咱们继续地往前面来,继续地往前面走,来到这个世界上面最长的河流。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120-0215 

[责任编辑:汤翩翩]

标签:朱茵 陈鲁豫

2015-11-06鲁豫有约 朱茵——一生所爱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1/06/e31a402f-c611-4d98-bdcb-c479db800741.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