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小姐新科三甲畅谈获奖感受:晕乎乎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三强近日诞生,在台上我们可以看到她们光芒万丈各自闪耀,而台下的几位姑娘是性格迥异,并且相当的接地气,同时三位也坦言,说比赛结束之后是一种大梦初醒,一直还有一种晕乎乎的感觉。

核心提示: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三强近日诞生,在台上我们可以看到她们光芒万丈各自闪耀,而台下的几位姑娘是性格迥异,并且相当的接地气,同时三位也坦言,说比赛结束之后是一种大梦初醒,一直还有一种晕乎乎的感觉。

凤凰卫视10月24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中华小姐新科三甲畅谈获奖感受-晕乎乎”,以下为文字实录:

王晴:在台上我们可以看到她们光芒万丈,而且是各自闪耀,而台下的几位姑娘是性格迥异,并且相当的接地气,同时三位也坦言,说比赛结束之后是一种大梦初醒,一直还有一种晕乎乎的感觉,在这一集的粉丝圈我们就赶紧来和2015年华姐的新科三甲聊一聊天。这一集粉丝圈的开场梦幻,我们都摇起来了,是为什么呢?

一起: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迎面吹来了…

王晴:什么?迎面了什么风?

郭洋子:梦幻幸福的风。

王晴:在我身边就是2015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新科三甲,来稍微来介绍一下,谁是冠军呢?冠军举手。

郭洋子:大家好,我是16号郭洋子,现在已经不用说16号了是吗。

王晴:现在应该拍下桌子说我是冠军。

郭洋子:我是郭洋子,我就是我。

栗璐雅:不用说号码,都知道了。

吴韦葶:大家好,我是2015年的亚军,每年都有一个亚军,大家记住我我是2015年的。

郭洋子:我要以为你要说15号。

王晴:你叫啥?你叫什么名字?

栗璐雅:没有说名字,只强调了2015年,就忘记自己的名字了。

吴韦葶:可能明年就不记得我了。

栗璐雅:大家好,我是栗璐雅也是终于不用介绍自己的号码了,因为现在大家都可以记住我们。

王晴:刚刚我们这样子就很温柔的晃着开场,好像所有人都觉得还没有从那个很梦幻,很眩晕的状态中苏醒过来的感觉,是不是?

郭洋子:觉得还像是一场梦,我们还在梦里,太幸福了这回觉得。

王晴:还记得那天晚上整个场景吗?还是觉得有一点点朦胧的感觉?

栗璐雅:我是朦胧,我是记得场景但是对自己的表现就有一点不太能有条理的记得,就对自己没有一个印象,就是彩排的时候可能知道,我刚刚那块我有笑,或者那一块我专门想要酷一点,但是真正比赛的时候。

王晴:就真的很像梦境中的感觉。

栗璐雅:很恍。

王晴:有同感吗?

郭洋子:所以那一刻大脑空白,我觉得应该是我们太激动的原因。

吴韦葶:我们其实比完赛了吗?

王晴:你这是装傻还是。对于这个结果你们自己心里有没有意外?

郭洋子:我觉得我们三个应该,大家都想过吧,其实说是没有想过得冠军不可能的,其实大家都有一个最好的准备和一个最坏的打算,而且我觉得都进了十二强了,就是不管你最后的结果如何,我觉得都挺值得,我觉得都已经赢到了。

吴韦葶:我是没有想自己会拿亚军的。

郭洋子:真的?

吴韦葶:真的,然后在台上可能就是因为什么也不想,就觉得可能自己六强都进不了,状态特别松,就觉得豁出去了,什么也不怕了,那天就真的是大爆发。

王晴:就多走一步都是自己幸运那种,当念出亚军是你的名字的时候,你第一反映是嗯,yes。

吴韦葶:大家都说念出我名字的时候,表情是这样的。所以我一点都不敢去看那个回放,我不敢看。然后站出来很尴尬,然后我觉得以后做一个颁奖培训。

栗璐雅:面部表情管理。

王晴:我们这个比赛一路过程之中可能大家对这个镜头都是真的非常端庄,和表现出很完美的一面,那其实你们自己私下里提到这种很奇怪的表情,你们平常是一个,私下里是很松驰的一个人吧,我感觉跟你们聊天我也觉得很轻松整个人会。

郭洋子:大家基本上都不同,但是像我就比较爱比较放松,比较随和一个人,然后我觉得大家互相之间聊天就比较舒服的状态。

吴韦葶:我们三个在一起的话,可能就是我在唧唧喳喳,然后可洋子就是在,栗璐雅就是哈哈。

王晴:真的吗?我觉得你是模仿帝。

吴韦葶:就是太了解他们了,然后每天和你们待在一起。

栗璐雅:星座小达人,她一直很小达人,然后说得特别准,所以我们都喜欢过去葶姐帮我算一算,或者说韦葶你说一下,嗯,你说的对,而且她特别爱学,她说对呀,你手就放在这儿。她不学我自己都没意识到,她观察很细致。

郭洋子:我觉得璐雅有个动作让我印象特别深刻,她自我介绍有一个温柔的力量,融化你,有一个这个,我就觉得她瞥视就是一个特别温柔的女孩,所以她从头到尾都是温柔的。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责任编辑:孙雨萱]

中华小姐新科三甲畅谈获奖感受:晕乎乎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24/37d69f56-be0d-4afd-9d56-67940074dec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