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神们都结婚了!黄晓明赵又廷周杰伦曝爱情往事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 人气偶像黄晓明,当红小生赵又廷和音乐才子周杰伦,他们是观众眼中的男神,如今都已成家立业,拥有了美满爱情。今天的鲁豫有约将回顾当年,听他们讲当年的爱情往事。 凤凰卫视10月22日《鲁豫有约》

核心提示: 人气偶像黄晓明,当红小生赵又廷和音乐才子周杰伦,他们是观众眼中的男神,如今都已成家立业,拥有了美满爱情。今天的鲁豫有约将回顾当年,听他们讲当年的爱情往事。

凤凰卫视10月22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人气偶像黄晓明,当红小生赵又廷和音乐才子周杰伦,他们是观众眼中的男神。

如果世界上曾有那个人出现,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

除非现在我已经80岁了,才能回答你这个问题。

解说:事业风生水起,生活中也收获了美好的爱情,纷纷步入婚姻殿堂。

回忆过往黄晓明面对爱情,曾经有过怎样的青涩。

黄晓明:比如说人家说喜欢玫瑰花,我就给她买99朵,两百朵,三百朵的,我就属于这样的人。

解说:魅力男神在爱情路上有过哪些囧事。

黄晓明:那会小时候就是,我就记得我老是被女孩欺负,而且都是被各种各样的女孩欺负,都是班上最漂亮的女孩欺负。

解说:从戏中的演绎到戏外的真情,赵又廷有怎样的担当与坦诚。

赵又廷:但是如果已经被拍到了就,那就坦诚。

解说:又是什么让他们困扰不已。

高圆圆:你们不要告诉我网络上写了我什么,好与不好,我们永远不要有这个话题。

解说:情歌背后,周杰伦有什么样独特的浪漫。

周杰伦:在她的那个琴房门外弹琴,然后我把我的门稍微打开一半,把这个琴声透露,整个学校的走廊都听得到。

解说:鲁豫有约,听黄晓明、赵又廷、周杰伦讲述他们的爱情往事,精彩马上开始。

2015年10月8日,黄晓明与Angelababy在上海举行梦幻婚礼,在亲友的见证下他们缓缓走进童话般的结婚礼堂,说出爱的誓言。

视频:

我愿意。

我愿意。

你现在老说,你这样把我宠坏了怎么办,那就让我把你宠坏,因为我知道,要是我把你宠坏了,别人就抢不走你了。

解说:早在2009年,Angelababy拍摄电影《全城热恋》期间,便传出与黄晓明相恋的消息,2011年两人合作《一场风花雪月的事》,这段感情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2014年2月,黄晓明献身香港为Angelababy庆生,两人正式公布恋情,2015年5月27日,两人在青岛领证结婚,这段长达6年的感情修成正果,一路走来,甜蜜温馨的背后是两人的相互扶持。

视频:

baby一路走来,承受了很多的流言蜚语,很多的辛苦,可能从小她不是一个很好的出身,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家庭,然后还有弟弟,那从十几岁的时候就担起,十五岁吧,十四五岁就担起养家的责任,还要养弟弟,她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辛苦,其实认识她之后我突然觉得,她就是我想要的那个人,就是我想要一辈子去保护的那个人。

解说:如今已收获幸福的黄晓明,曾在2013年做客节目现场时,说起自己的青葱岁月,回忆曾经对美好爱情的向往。

黄晓明笑称从小就是阿姨们心中的女婿人选

陈鲁豫:你们北电的恋爱角。

黄晓明:我们无处都是角,我们各处都是角,对,电影学院就是,就是其实也不大,但是它有操场,完了有,有那个研究生楼,我们后面有宿舍楼什么之类的,对,那会我在学校里边比较傻,都是别人来找我比较多,对,所以我们那个时候的浪漫都是属于从电影学院走路,走走走走,走很远很远,走到一个电影院里边,看一场电影,然后再走走走走走,走回到电影学院,对。

邓超:没有你,我知道你恋爱角在那。

陈鲁豫:连北电恋爱角你都知道?

黄晓明:你去过?对,我怎么都不知道,你怎么都知道。

邓超:我去过。

黄晓明:你恋过?

邓超:不是恋,跟恋没关系。

黄晓明:没事。

邓超:你知道在哪吗?你们门口有一个那个什么渠。

黄晓明:对,小月河,对,没错,还真是。

陈鲁豫:什么什么?

邓超:那是你们最著名的那个什么。

黄晓明:我跟你说我想起来了,你不提醒我忘了。

邓超:还说没有。

陈鲁豫:什么什么,你说你说。

黄晓明:我们学校右边有一个NASA,迪斯科。

邓超:Banana。

陈鲁豫:NASA美国宇航局。

黄晓明:那会没有Banana,那会叫NASA。

邓超:那我记错了。

黄晓明:对,然后迪斯科,大家经常一帮人去,完了之后就,那会就是泡妞,一堆漂亮男孩,女孩就去,去玩,然后后来那边有一个叫黄亭子酒吧,就在一个地方就只有一个,一片的上面有个森林,有个台子,然后只有那个地方有个小小的酒吧,一个小木头屋子,里面都是非常简单,然后是个酒吧,几张桌子,然后我们学校觉得当时是最好,最奢侈,最浪漫的地方,但是大部分人是到我们学校刚刚出校门口马路对面,再过去那边是小区,中间有一个叫小月河,然后那有个树林,小树林不大,有个小上坡,然后经常我们去。

邓超:没事没事。

黄晓明:就是我们去那边,穿过那个小树林的时候,就听见里边有人。

邓超:对,说着说着就变穿过去了,才不是穿过去的。

黄晓明:我们真的是穿过去的,因为我们要去对面的那个蓟门里小区吃东西的,对。

邓超:去超市。

男:但是那个地方挺乱的。

黄晓明:去吃东西的时候就那样走。

男:听说经常有什么治安案件。

黄晓明:对。

男:经常有人被抢,抢劫。

黄晓明:对对对,发生过很多事情。

邓超:你们还挺浪漫,还有酒吧,我们那都是东北乱炖,出门就是大公鸡,冰硼什么的,马路牙子,烤串。

黄晓明:我们对面是酸辣粉。

邓超:酸辣粉。

黄晓明:其实凉亭子那会贵,太奢侈了,我们都是酸辣粉。

邓超:我们那时候离得最近的应该是那个后海,就离中戏比较近。

黄晓明:你们还有个后海,我们那都是小臭水沟。

邓超:但哪有钱去,没有钱去,就是后海之前地安门商场铺子边上,快餐角落里面那个烤串大叔,烤腰子。

黄晓明:多好,烤腰子到现在为止一提起来都还流口水。

陈鲁豫:从恋爱角说到烤腰子了。

解说:黄晓明从出道之初,就因俊朗的外形受到媒体关注,清秀的外表让他从小在同龄人当中,就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加上乖巧可爱,听话懂事,许多长辈都戏称他为女婿。

陈鲁豫:这时候已经挺帅,你们可以把掌声鼓出来,别憋着。

黄晓明:我小时候乖的就是院子里边的所有的那些个叔叔阿姨,都想把自己家的女儿嫁给我。

陈鲁豫:那是因为你好看,跟乖不乖没关系。

黄晓明:也是乖,因为我从来不出去,天天在家闷着看书,所以大家就觉得因为我学习也挺好的,大家就觉得他学习又好,又乖,长的又好看,所以老说,他们老逼我叫她们婆婆,我也不懂什么意思。

陈鲁豫:应该叫岳母吧,叫婆婆,他们管你叫。

黄晓明:我们叫婆婆。

陈鲁豫:叫婆婆,然后叔叔阿姨管你叫什么呢?

黄晓明:叫我明明。

陈鲁豫:他们说很多人管你叫女婿。

黄晓明:对,就是想叫我女婿。

陈鲁豫:你小孩懂什么意思吗,会不会很烦觉得?

黄晓明:挺开心的,受表扬还不开心吗。

陈鲁豫:真的吗,那时候有当明星的想法吗?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鲁豫有约》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陈鲁豫【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0:05-11:0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 0120-0215 

[责任编辑:孙雨萱]

2015-10-22鲁豫有约 我们结婚啦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22/6d6d246c-bacd-4d48-b22f-47656d405ab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