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杰:中国对外出口武器但绝不干涉别国内政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李杰说,我们出售武器装备实际上还要保证质量,加大建造的水平和性价比,当然中国也不能干赔本买卖,我们必须在军工企业发展和出售方面,还要盈利的这种思想。

 核心提示李杰说,我们出售武器装备实际上还要保证质量,加大建造的水平和性价比,当然中国也不能干赔本买卖,我们必须在军工企业发展和出售方面,还要盈利的这种思想。

凤凰卫视10月12日《独家资讯》,以下是文字实录:

主持人:我们刚报道有说,这是中国迄今为止最大的军售协议,所以您怎么看中国未来军火出口的前景发展,以及这次军售的意义,以及中巴之间未来关于军售的合作?

李杰:我们中国这些年,在军工企业方面,建造和出售方面,是采取稳扎稳打和逐步提升比例这种做法。当然我们中国,是本着三个方面的原则。第一,我们出售的武器装备,一定要保证地区或者是全世界的和平和安全,不使这个地区和平出现动乱。第二,我们出售这个武器装备,要使接受国,实际上只是提高它自己正当的防御能力。第三,就是我们出售这个武器装备,要不使接受国呢,等于要干涉接受国的这种内政。虽然我们要积极的主张发展我们的军工企业,加强我们的出售,但是我们还是本着刚才所说的三条原则。

同时呢,我们实际上近些年呢,我们出售武器装备呢,我们还实际上还要保证质量,加大建造的水平和性价比,当然我们中国也不能干赔本的买卖,我们必须在军工企业发展和出售方面,还要盈利的这种思想。盈利的这种做法,保证我们的这个军工企业,既能够有利于地区安全和和平,同时为我们的国防事业,增砖添瓦,或者补充一定扩大的资源。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责任编辑:姜天骐]

标签:中国

李杰:中国对外出口武器但绝不干涉别国内政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13/d3662bff-55c7-4e33-ae2b-228e53b1f60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