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邱毅:洪秀柱受情感束缚不出狠招 已陷劣势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邱毅说,洪秀柱本身对国民党的感情是非常的强烈,她不会对国民党中央寄出狠招,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洪秀柱一定处于劣势。

核心提示:邱毅说,洪秀柱本身对国民党的感情是非常的强烈,她不会对国民党中央寄出狠招,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洪秀柱一定处于劣势。

凤凰卫视10月10日《台湾一周重点》,以下为文字实录:

彭诗婷:这样听起来呢,洪秀柱是完全是处于劣势的,虽然呢就是朱立伦他现在要参选了,大家都觉得你自毁承诺,然后大家肯定对他不满,但是他就是算准就像老师说的,蓝营的你最后还得含血一定会来投票,这样子发展下去的话,让洪秀柱该如何因应呢?委员。

邱毅:我认为洪秀柱到目前为止已经处于绝对的劣势。

彭诗婷:劣势了。

邱毅:因为洪秀柱本身她对国民党的感情,就如同钮教授说的,非常的强烈,她既然不愿意采取狠招,国民党的文化叫做遇强则弱,遇弱则强,既然洪秀柱已经表现出来,她受到了很多情感的束缚,她不会对国民党中央祭出狠招,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洪秀柱一定处于劣势,国民党这时候呢手里掌握的资源,他把洪秀柱这边呢钱也抽调,人也抽调,然后地方的党部的组织也不再配合,甚至连国民党的官网上面,原来要支持洪秀柱的这一网页,现在都被撤下来了,在这样的一个坚壁清野的一个方式之下,你说洪秀柱有多少的筹码可以跟党中央去进行抗衡,而且党中央吃定洪秀柱。

彭诗婷:好,现在我知道说国民党这样一路内斗下去,真的真的最后真的就只有亲痛仇快而已。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台湾一周重点》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彭诗婷 黄家腾

首播时间:周六 17:15-18:00

重播时间:周日 04:15-05:00,08:15-09:00

[责任编辑:姜天骐]

标签:国民党

邱毅:洪秀柱受情感束缚不出狠招 已陷劣势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10/de736708-664f-4bfb-b750-4489397b275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