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洲最富50家族出炉 中国内地家族无一上榜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根据美国福布斯的排名,亚洲50大富裕家族的排名榜第一不是李嘉诚。

核心提示:根据美国福布斯的排名,亚洲50大富裕家族的排名榜第一不是李嘉诚。

凤凰卫视10月9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经济日报》,亚洲50大富裕家族的排名榜出来了,这是谁排的呢?这不是中国人排的,也不是亚洲人排的,是美国人排的。为什么呢?因为这个标志是福布斯,美国这个杂志定的,所以按照美国的标准,他把排名第一呢,李嘉诚没了,变成了谁呢?怎么叫李健杰呢,也有叫李健熙。排名第二是谁呢?是香港的李兆基,内地一个都没有。难道我们内地就没有姓李的有钱的吗?有啊,李彦宏嘛,李彦宏有钱,但是在内地也不是第一,但是总算给我们老李家争光。我查了半天,前50没我,前500没我,前5000没我,前50000也没有我,算了,我就不排我自己了。《Bloomberg》讲什么呢,大陆的富二代是渴望的,得到人的爱,也比较寂寞。因为现在中国内地的孩子大多数都是一个孩子,所以是不是富二代,普通二代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关爱他们。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姜天骐]

标签:李嘉诚

亚洲最富50家族出炉 中国内地家族无一上榜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09/4abd65d6-0bb4-4367-89bf-c9162855ced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