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报指目前有超过一千名日本间谍在中国活动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公开的报道,已经有超过十名的日本籍间谍在中国大陆被捕,同时被揭发罪行。最新的情报分析说,从甲午战争到日本侵略中国,每次日本要向中国发动战争和格式战备之前,日本都要展开密集的对中国的军事侦察。

核心提示:公开的报道,已经有超过十名的日本籍间谍在中国大陆被捕,同时被揭发罪行。最新的情报分析说,从甲午战争到日本侵略中国,每次日本要向中国发动战争和格式战备之前,日本都要展开密集的对中国的军事侦察。而且情报显示,目前日本有超过一千名间谍可能在华活动。

凤凰卫视10月8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据日本朝日电视台报道,有三名日本人因为间谍嫌疑,触犯到中国的反间谍法被中国逮捕,当中有两人在辽宁的中朝边界被捕,另外一名日本男子是在浙江省南麂岛的军事设施附近被捕,在浙江温州南麂岛被捕的日本籍的51岁男子的相机内发现了拍摄到大量的南麂岛军事基地的照片,显然超出了纪念照的范围。情报显示浙江的南麂岛位于温州平阳县近海,距离日本非法侵占的钓鱼岛大约三百公里。情报消息说中国大陆正在这个南麂岛上兴建新的军用机场和监控的雷达,有效地逼近钓鱼岛展开侦察,甚至一旦钓鱼岛有事可以有军事动作,日本一直对于南麂岛,以及周边东海海区的军事事态强烈地关注,这次有三名日本间谍被同时曝光,引发了日本潜入中国展开军事侦察的强烈关切,过去十年,公开的报道,已经有超过十名的日本籍间谍在中国大陆被捕,同时被揭发罪行。最新的情报分析说,从甲午战争到日本侵略中国,每次日本要向中国发动战争和各式战备之前,日本都要展开密集的对中国的军事侦察。而且情报显示,目前日本有超过一千名间谍可能在华活动。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责任编辑:汤翩翩]

标签:日本 中国

情报指目前有超过一千名日本间谍在中国活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07/3488c408-c593-4bd8-bbe9-fdf8f149eb56.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