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邱毅:蓝营选战陷入僵局 结果或玉石俱焚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邱毅说,站在洪秀柱的立场他觉得,今天的选情的低迷是因为国民党党主席朱立伦没有办法压制那个换柱的谣言,以至于军心动摇造成他今天的困境,所以这个困境是朱立伦造成的,朱立伦现在要取代我洪秀柱,这就变成了了阴谋论了。

核心提示:邱毅说,站在洪秀柱的立场他觉得,今天的选情的低迷是因为国民党党主席朱立伦没有办法压制那个换柱的谣言,以至于军心动摇造成他今天的困境,所以这个困境是朱立伦造成的,朱立伦现在要取代我洪秀柱,这就变成了了阴谋论了。

凤凰卫视10月6日《台湾名嘴汇》,以下为文字实录:

尹乃菁:这个朱立伦他会不会觉悟太晚,就是说他已经惹毛,彻底的惹毛了洪秀柱之后呢,搞到最后呢其实这一步根本没有办法跨出来,到最后呢就是变成是一个稀巴烂的一个状况,洪秀柱打死不退然后朱立伦也没有办法代表国民党参选,会变成是一个最糟的这样子出来。

邱毅:当然有可能到最后变成鱼死网破,玉石俱焚嘛,依现在的处理方式我认为,就我们谈判专家来看,就是个愚蠢的谈判,因为这个谈判的方式把洪秀柱逼到墙角,然后朱立伦刚才新哥说,朱立伦知道他错了,他那时候如果领表初选就不会有今天的后果,可是朱立伦有向洪秀柱承认自己错了吗,也没有呀,他也没有向社会承认我朱立伦当初错了,我悔不当初也没有啊,站在。

李新:我先打个岔。

邱毅:站在洪秀柱。

李新:他现在还没有出面,他还没有出面。

邱毅:我先讲完,站在洪秀柱的立场他觉得,今天的选情的低迷当然有一部分洪秀柱认为,是因为你国民党中央,国民党的党主席朱立伦今天没有办法压制那个换柱的谣言,以至于军心动摇造成他今天的困境,所以这个困境是你朱立伦造成的,而你朱立伦现在要取代我洪秀柱,这就变成了是产生了阴谋论了嘛,这个阴谋论一出来这个谈判就成为僵局嘛,这个僵局就有情绪,一旦有情绪最后就会产生玉石俱焚的结果,你难道刚才讲的朱立伦没有错,支持度比洪秀柱高,可是那是在原来没有闹翻的局面之下,如果闹翻的情况之下,你认为还会保持这样的态势吗。

尹乃菁:可是。

邱毅:还是可能更糟呢。

尹乃菁:可是国民党中央也有做过沙盘推演,他们认为说今天就算是洪秀柱,她的支持者有非常强烈的不满,但是顶多顶多带走的就是两三成的选票,可是呢却可以因为朱立伦的出来参选,把原本可能不想出来投票的蓝军的支持者再重新的带回投票场上,这个对于他们的立委选情况是有帮助的,但是关键是说,现在的这整个的局势是不是大家就是准备的要硬碰硬了,因为看起来呢,国民党召开这个临全会然后换掉洪秀柱的这一招是势在必行了,因为今天朱立伦话也是说到底了,他说洪秀柱也不能够只想到自己,要想到全党,问题是朱立伦当你可以在为全党设想的时候,你为什么不早一些做这样的一个决定呢。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台湾名嘴汇》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二 19:25-19:50

重播时间:周三 06:25-06:55 11:30-12:00

播出频道:凤凰卫视中文台

[责任编辑:姜天骐]

标签:洪秀柱 国民党

邱毅:蓝营选战陷入僵局 结果或玉石俱焚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06/2bbf3732-aac5-4513-89fc-b9217b7dad0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