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投资者买下纽约军事学院 或招中国学生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纽约军事学院在日前的一次拍卖中,以近1600万美元的价格被中国投资者控制下被一家非盈利性组织所买下,新的业主未来可能会招收有志赴美国留学的中国学生,到美国学学军事课题。凤凰卫视10月5日《总

核心提示:纽约军事学院在日前的一次拍卖中,以近1600万美元的价格被中国投资者控制下被一家非盈利性组织所买下,新的业主未来可能会招收有志赴美国留学的中国学生,到美国学学军事课题。

凤凰卫视10月5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据中国内地的媒体引述美国的纽约时报报道称,纽约军事学院在日前的一次拍卖中,以近1600万美元的价格被中国投资者控制下被一家非盈利性组织所买下,这则新闻两个要素很令人惊奇,一个是军事学院,还有一个是1600万美元就可以买下一个军事学院,是吗,其实呢大家不要紧张再仔细的看一下,那么实际上呢这所所谓的纽约军事学院呢他是一个中学,是一所寄宿中学,可以说是一所贵族学院吧,那么投资者对于这个学院的负责人说,他们将继续以中学的形式开办这所学院,这个号称纽约军事学院的这所寄宿中学它成立于1889年,是一所有126年历史的寄宿学校,开设以军事为主题的课程,号称纽约军事学院,如果你在中国给一个中学起一个什么北京军事学院,那你死定了。

那么据说这个学校里的毕业生因为是贵族,包括现在这次这个竞选总统的大亨叫特朗普等等,那么这次买下纽约军事学院的自然保护研究中心成立于2011年,它曾经收购过纽约州的一处由铁路大亨哈里曼建成的酒店,据美国政府部门的记录显示,这个自然保护研究中心的负责人是一个中国人,他是搜房控股有限公司的创建人。那么据悉呢这个搜房控股拥有前美国国际集团的大厦,报道称由于入学率急剧的下降,纽约军事学院在今年3月份曾经试图按照美国的破产法获得破产保护,那么尽管呢这所学校已经给新生下发了入学通知书,但却并没有如期在9月份开学,而是进入了一个拍卖的程序。那么这所学院其实就是一所中学,它的聘请的律师表示呢,这笔买卖仍然需要获得美国破产法院法官的批准,预计最快在10月底之前会有结果。那么美国当地官员表示,新的业主未来可能会招收有志赴美国留学的中国学生,到美国学学军事课题。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责任编辑:汤翩翩]

标签:军事学院 纽约

中国投资者买下纽约军事学院 或招中国学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05/bdb5eb89-46a0-4987-89ec-ed72b4247c2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