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平:普京空袭IS一箭双雕 奥巴马有苦难言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是这样,奥巴马他一个人肯定是坐不住了,但如果普京陪他坐的他可能谈得下去,他现在特别需要跟普京谈,因为这个普京从那么老远跑到纽约的时候其实就是想跟他谈,但是他不愿意,低估了普京的决心,瞧不起普

核心提示:是这样,奥巴马他一个人肯定是坐不住了,但如果普京陪他坐的他可能谈得下去,他现在特别需要跟普京谈,因为这个普京从那么老远跑到纽约的时候其实就是想跟他谈,但是他不愿意,低估了普京的决心,瞧不起普京可能就是在叙利亚问题上大概可能不会做出那么大动作,而且可能不会那么早做出那么动作,所以他一直强调他自己的条件,就是巴沙尔必须下台,不下台我们就不接受。

田川:杜老师昨天就在自己的微信公众号叫杜平视野上边打造了一天普京的战法,咱们来看,您说说他的战法是这个连续性的,有一就有二,既然说是开始了,普京绝对不会轻易罢休,而且普京的高明之处就在于说以美国的手段来反制美国,而最后也像是您提出的疑问一样,奥巴马还坐得住吗?

杜平:坐不住。

田川:坐如针毡。

杜平:坐不住也没办法。

陈淑琬:我们要说时事互动,像刚刚那个公众号右上角我们都看到了一个小黑框二维码那个摇一下,扫一下,就是评论员的战法观众朋友们做分享。

杜平:谢谢。

陈淑琬:在这个战法解析坐得住吗?

杜平:是这样,他一个人肯定是坐不住了,但如果普京陪他坐的他可能谈得下去,他现在特别需要跟普京谈,因为这个普京从那么老远跑到纽约的时候其实就是想跟他谈,但是他不愿意,低估了普京的决心,瞧不起普京可能就是在叙利亚问题上大概可能不会做出那么大动作,而且可能不会那么早做出那么动作,所以他一直强调他自己的条件,就是巴沙尔必须下台,不下台我们就不接受,现在昨天我们都讲过,普京出兵之后,巴沙尔目前来讲肯定是不会下台的,而且我在文章里面也讲到,就巴沙尔下台的时候不可能比奥巴马更早,可能奥巴马先下台巴沙尔还没下台,有这种情况在里面,所以在他下台之前他怎么样使得叙利亚的局势能够至少给他一个有脸面的,体面的方式能够有个交代,否则的话又扔一个烂摊子给下一任总统,就像小布什一样,把伊拉克、阿富汗问题扔给奥巴马,奥巴马又可能把这叙利亚问题扔给他的下任。

万俊:那现在美国跟俄罗斯现在看起来这两方关于叙利亚问题还是比较僵的,就是各持一见,有没有一种可能性这双方会出现一个互相说各让一步,让叙利亚问题出现一个缓和的可能性,现在有吗?就比方说美国我不要求你巴沙尔政权马上下台,但是我让你做一个过渡,俄罗斯说OK,我还是支持你巴沙尔在台上,但是我还允许你的时候可能存在一些政治上的变革,或者改革有没有这种可能性呢?

杜平:这是最好的,这是最好的方案,现在的巴黎和谈应该听到你的方案,但问题就是,最大的难题就是奥巴马不会,奥巴马不会,他如果这样承认的话,就说可以好了,不下台,意思就是什么?我输了,过去三年他所做的所有的努力全部输了,所以他不可能公开这么讲的。

[责任编辑:于轲]

标签:普京 ISIS 奥巴马

杜平:普京空袭IS一箭双雕 奥巴马有苦难言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02/3eda7e32-b818-4a0b-bb8b-a37bf936626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