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莫邦富:日本忧印尼选中国高铁 后续出现多米诺效应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这次印度尼西亚的选择,将会产生一种多米诺骨牌的效应,就是今后大家纷纷的学印度尼西亚的一样,选中国的模式。

核心提示:这次印度尼西亚的选择,将会产生一种多米诺骨牌的效应,就是今后大家纷纷的学印度尼西亚的一样,选中国的模式。

凤凰卫视10月2日《凤凰全球连线》,以下为文字实录:

卢琛:好,上海现场莫先生,在技术优势上,中国现在未必是不在日本之上,目前日本更大的隐忧是什么。

莫邦富:日本实际是不承认中国的技术在日本之上的,他认为中国是大杂烩拼凑起来的,所以他觉得他完全能够压倒中国,但是现在实际选择大家是选择了中国之后呢,那么就除了比如说,融资方面这些优势之外呢,肯定大家会考虑到这个技术问题,因为技术不过关,你说再给钱人家也不会做,所以日本是非常担心,这次印度尼西亚的选择,将会产生一种多米诺骨牌的效应,就是今后大家纷纷的学印度尼西亚的一样,选中国的模式。

卢琛:好,谢谢各方嘉宾参与节目的分析,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凤凰全球连线》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2230-2300

重播时间:星期二至星期六 0440-0505  0940-1000

[责任编辑:姜天骐]

标签:中日 高铁

莫邦富:日忧印尼选中国高铁后现多米诺效应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02/f15f12fa-45fc-4125-98eb-cbcdea57e25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