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空姐飞机上卖淫赚600余万 被指“垄断经营”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李炜点评道,这是Daily Mail,讲什么特?哎呦这个成大新闻了,昨天沙特空姐在飞机上卖淫遭到解雇,她挣了多少钱呢?挣了上百万美金,大约是港币一次收17600港币,所以这是垄断性经营,飞机

核心提示:李炜点评道,这是Daily Mail,哎呦这个成大新闻了,昨天沙特空姐在飞机上卖淫遭到解雇,她挣了多少钱呢?挣了上百万美金,大约是港币一次收17600港币,所以这是垄断性经营,飞机上别人经营不了

凤凰卫视10月2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美国之音》以色列的总理内塔尼亚胡说,以色列绝不容许伊朗拥有核武器,愿意同巴勒斯坦立即恢复对话,《金融时报》以色列也是不容易。

土耳其又出事了,一个公共汽车突然失控撞上等候公共汽车的人,撞死12个人,还有好多人受伤。《星岛日报》苹果又发明一个新东西,戒指,聪明的戒指可以遥控电脑,正在申请专利,现在内地的公安破了37个地下钱庄,涉及金额多少呢?2400亿。

《经济日报》大陆的女的整容失败,跑到韩国首尔抗议,这几个女生都戴着口罩,给人整坏了。这是《华尔街日报》现在大陆的女性越来越多人开始把自己的卵子给冷冻卵子,大陆的结婚的年龄,出生年龄是在下降,但是生第一胎的时间都在推后,看见没有,中国女生生第一胎已经平均超过28岁了,美国还在25岁,注意这个东西。

这是《南华早报》我们香港的大熊猫怀孕了,这个熊猫爸爸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这个谏言不是我的意思,但是起码可以证明到,这是谁我也尽了我的,为什么呢?因为现在是人工怀孕的,就不是爸爸的精子,也不知道哪个爸爸叔叔的精子。

这是Daily Mail,讲什么特?哎呦这个成大新闻了,昨天沙特空姐在飞机上卖淫遭到解雇,她挣了多少钱呢?挣了上百万美金,大约是港币一次收17600港币,所以这是垄断性经营,飞机上别人经营不了。

这是《星岛日报》澳大利亚的外长带着男友去联合国开会,男朋友也还没结婚呢。《大公报》英国的跳水金童跟另外一个男生两个男生订了婚了。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于轲]

标签:空姐 卖淫

空姐飞机上卖淫赚600余万 被指“垄断经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10/02/747ac154-c658-4c87-86e4-cf1bb57e8c3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