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成功试射霹雳-15导弹 可打美国隐形战机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据美国大众科学月刊报道,中国大陆军方本月成功地试射了解放军最新的导弹PL-15,摧毁了一架作为目标的无人机,情报显示所谓PL-15就是霹雳-15,雷达主动探测距离增大,具备抗干扰的数据链,射

核心提示:据美国大众科学月刊报道,中国大陆军方本月成功地试射了解放军最新的导弹PL-15,摧毁了一架作为目标的无人机,情报显示所谓PL-15就是霹雳-15,雷达主动探测距离增大,具备抗干扰的数据链,射程可以达到150到200公里。

凤凰卫视9月30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据美国大众科学月刊报道,中国大陆军方本月成功地试射了解放军最新的导弹PL-15,摧毁了一架作为目标的无人机,情报显示所谓PL-15就是霹雳-15,中国大陆军方的607所空空导弹研究院研制的,它可以替代中国大陆目前的超视距空空导弹霹雳-12,解放军的霹雳-12空射导弹射程接近100公里,霹雳-15升级之后,雷达主动探测距离增大,具备抗干扰的数据链,射程可以达到150到200公里。

美国的情报说这将超出现有的美军空空导弹的射程,使到霹雳-15不仅对像F-35这样的美国的隐形战机构成威胁,也会对美军的轰炸机和空中加油机构成威胁。美军的情报说解放军的霹雳-15空射导弹,在实验当中成功而且不断地向部署迈进的话,未来可能装备给中国大陆的隐形战机,包括解放军的歼-20、歼-31战机,还可以装备给较老型的歼-10、歼-11、歼-15、歼-16战机上面,对美国来说是新的压力。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责任编辑:王圳]

标签:霹雳-15 隐形战机

美媒:中国试射霹雳-15导弹 可打美隐形战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30/b5bae5d2-7e32-4b0e-8f3e-06da6fc96f5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