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姐12强选手首度见到评委 向男神虚心求教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2015中华小姐已经结束了格鲁吉亚的海外之旅,她们已经选出了最终12强的选手,看过了高加索山的日出,也看过了黑海的日落,接下来是马不停蹄的回到香港,展开新的一个旅程。 凤凰卫视9月26日《点

内容提示:2015中华小姐已经结束了格鲁吉亚的海外之旅,她们已经选出了最终12强的选手,看过了高加索山的日出,也看过了黑海的日落,接下来是马不停蹄的回到香港,展开新的一个旅程。

凤凰卫视9月26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华姐12强选手首度见到评委向男神虚心求教”,以下为文字实录:

竹幼婷:2015中华小姐已经结束了格鲁吉亚的海外之旅,她们已经选出了最终12强的选手,她们看过了高加索山的日出,也看过了黑海的日落,接下来是马不停蹄的回到香港,展开新的一个旅程,不过这一届的12强选手是特别幸运,提前的和总决赛的评委打了一个招呼。

解说:还没决赛就见评委,这就跟大考之前有幸见主考官一样,绝对是一向求之不得的惊天福利,而今年的华姐12强就是被这福利砸重的幸运儿,在前辈田川的引见之下,由任贤齐、苏永康、梁汉文、黄家强组成的男神天团男人帮以评委的身份首度与姑娘们见面,这时候不把握千载难逢的机会跟男神们请教更待何时。

姜睿佳(13号选手):其实我就像一个很激动的小粉丝一样,就光顾着看帅哥的感觉,老师会告诉我们一些减压的方法,因为我本身压力就特别的大,而且很紧张,我觉得今天的这样一个活动也是让自己放松了很多。

栗璐雅(6号选手):我们刚刚好没有问过多的,没有敢直接问评委你会喜欢什么样的标准,但是评委有透露一点,就会说不仅是要外在,他们会觉得说美是要内外兼修的,内在和外在都要统一的,还有的评委是喜欢极限运动的,所以我觉得综合起来能感觉到他们喜欢的姑娘是不仅是外表要漂亮,然后又要有丰富的内涵和学识,而且最好还要有一点那种酷儿。

郭铭慧(2号选手):爱拼搏的劲头。

栗璐雅:对,要那种调皮或者说酷儿,就是还要爱运动那种感觉。

解说:当天除了见面环节,华姐们还要与男人帮一同拍摄大赛宣传片,虽然没有太多时间参观凤凰总部,但凤凰的方方面面还是给她们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

吴韦葶(12号选手):刚刚一走进门的时候,它就有一个非常大的电视,在那里放新闻,就感觉一下子觉得新闻气息特别的重。

郭洋子(16号选手):我从一进门开始刚刚韦葶说她难道那个大屏幕上是在播新闻嘛,当时是觉得这个地方真的是我们心目中的高大上,后来我注意到一个细节就是我们走到走廊的时候,那个电视上屏幕在放我们的宣传片,当时正好是唱光良老师在唱我们的主题歌,那一刻我觉得好温馨,而且觉得很荣幸,很幸运能够跟大家一起,能够在凤凰台留下我们的足迹。

[责任编辑:石冰]

华姐12强选手首度见到评委 向男神虚心求教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26/84d9aacb-8976-4295-a1c8-51765953ecae.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