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国樑:国产首艘航母配弹射器 比辽宁舰战力强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中国大陆自己建造的国产航母的弹射起飞装置的特点是重量轻,效率非常高,蒸汽的损失比较小,它可以长时间的连续弹射飞机起飞,所以它的效率跟现在美国用的弹射器是有很大的差别,是一种完全创新的产品。

核心提示:中国大陆自己建造的国产航母的弹射起飞装置的特点是重量轻,效率非常高,蒸汽的损失比较小,它可以长时间的连续弹射飞机起飞,所以它的效率跟现在美国用的弹射器是有很大的差别,是一种完全创新的产品。

凤凰卫视2015年9月16日《军情观察室》独家网播内容,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有关中国大陆自己建造的国产航母,最新的动态我们今天请到在香港撰写这篇文章披露这个消息的,梁国樑先生披露一下,梁先生以您掌握的情报消息,中国大陆现在国产这艘航母的进展下水和未来试验的情况到底有什么内容?

梁国樑:这个弹射起飞的装置它的特点具有重量轻,效率非常高,蒸汽的损失比较小,它可以长时间的连续弹射飞机起飞,所以它的效率跟现在美国用的弹射器是有很大的差别,是一种完全创新的产品,装到两道蒸汽弹射器的中国第一艘国产航母,它的战斗力比起辽宁舰可以提升几倍之多。

马鼎盛:国产航空母舰还没有出面,但是这几年来国内外的媒体多番猜测,当然是都没有一个具体的标准和一个事实根据,无非是按照推理,首先一条如果一条航母它既有滑撬又弹射,非驴非马不是完全不可能,而是战斗力大减,而且自己会自相妨碍。

董嘉耀:有关中国大陆国产自己建造的航母话题先放一边,当然西方包括军事界都会强烈的关注解放军国产的航母肯定还在建,但是什么披露,什么时候下水大家都会密切的留意。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责任编辑:姜天骐]

标签:航母 弹射

梁国樑:国产航母配弹射器 比辽宁舰战力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23/d371ab41-8286-4dd9-8869-913389b747b3.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