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谢亚芳分享当模特经历:看上去很美 过程很崩溃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最近谢亚芳在朋友圈分享了一组时尚大片,让大家点赞点到手软,几乎美到没朋友,而亚芳却一语道出了真相,看上去很美过程很崩溃。凤凰卫视9月12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最近

核心提示:最近谢亚芳在朋友圈分享了一组时尚大片,让大家点赞点到手软,几乎美到没朋友,而亚芳却一语道出了真相,看上去很美过程很崩溃。

凤凰卫视9月12日《点滴凤凰人》节目播出,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最近谢亚芳在朋友圈分享了一组时尚大片,让大家点赞点到手软,几乎美到没朋友,而亚芳却一语道出了真相,看上去很美过程很崩溃。

谢亚芳:真的是很累的一个过程,摆出来的姿势其实是完全不符合人体工学的,但是模特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干的,我觉得那是全方位的累,其实过去我们也常拍照,像我们做主持人经常要拍宣传照,经常会有一些杂志采访要拍照,但是我们其实真的没有正儿八经像模特那样,就是一套衣服一套衣服的换,一双鞋一双鞋的换,去拍照。那这次真的是马不停蹄的一天12个小时没有停,中间大概吃饭吃盒饭三十分钟,然后又继续开工,因为他们一定要在一定时间之内把15个造型做完,真的是很累一个过程,因为你不是每一套衣服穿了就立刻OK,他还要配,所以你就要脱脱穿穿,最重要是每一次拍摄的时候,他要配合很多的因素,比如说你的头发角的度,你的鞋子怎么样他的光影是可刚好反射到摄影机反射到那个位置。

所以说你摆出来的姿势其实是完全不符合人体工学的,很多时候就是你坐在那之后有人帮你摆,摆到你觉得已经差不多要抽筋了,其实好几次已经抽筋了,可是你还是得那个那个姿势定住,更难的是在你姿势定住的同样过程当中,你的表情要自然,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过程,真的拍完之后那一天晚上,我连饭都不想吃了,因为我已经没有力气吃饭了。看到照片之后我觉得现在电脑技术真的是很厉害会化腐朽为神奇所其实大家都不要去羡慕大明星,因为所有大明星还是,除了他们本身的特质本身的条件优势之外,他们还是需要靠包装,还是需要靠好多好多现代科技的辅助,他们才能够变天仙。就是你说谁能够有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呢,其实是很困难的,谁有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又才智两全呢,这个基本上我个人认为这个世界上不太可能。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点滴凤凰人》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竹幼婷

首播时间:周六 14:30-14:55 

重播时间:周一 09:45-10:10 

 

[责任编辑:谭少诗 ]

责任编辑:谭少诗

标签:谢亚芳 模特

谢亚芳分享当模特经历:看上去很美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12/022716e6-7e82-4cdd-9fe4-6534a7fd6f95.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