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齐平:中国独有航母终结者 美想尽办法窃取机密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对于航空母舰时代被终结,石齐平先生说到,我觉得美国现在想尽办法在做我们的东风-21D,首先你要有雷达或者各方面的系统,看到这个你的目标在哪里先找到,然后把这个信息传达给二炮部队,二炮部队就把

核心提示:对于航空母舰时代被终结,石齐平先生说到,我觉得美国现在想尽办法在做我们的东风-21D,首先你要有雷达或者各方面的系统,看到这个你的目标在哪里先找到,然后把这个信息传达给二炮部队,二炮部队就把资料弄出去,然后打出去,打到天空飞得速度快,它下来的时候音速是6倍以上到10倍,所以没有任何反导系统能够打到,重要的是它的移动,所以它下来的时候它最后有一个末端制导,他永远可以追踪到锁定你,你走到哪儿我跟到哪儿。

凤凰卫视9月10日《石评大财经》,以下为文字实录:

杨雪:好石老师今天评说新语要讲什么?

石齐平:咱们先谈一部电影《终结者》。

万俊:我刚看过这个电影。

石齐平:是吗?什么内容啊?

万俊:这个电影很有意思,这部叫《创世纪》就是说那个天网系统在未来发现有人可能要毁掉这个天网系统,他就干脆派了新的机器人回到过去,把这个准备干掉天网的人干掉,就是终结掉这个意思。

石齐平:他有好几集都是施瓦辛格演的,为什么他取名叫《终结者》?

万俊:就是把他干掉了。

杨雪:就是都把上一代的。

石齐平:我们为什么要谈这个,这个跟我们军事改革有关系,所以我们看你们前面也讲了很多,1.0、2.0、3.0,都是后面出来一个东西把前面武器给它终结掉了,你比方说你最早谈的什么阵地战,阵地战是被什么终结的,坦克,坦克出来阵地战就没有了。这坦克出来,坦克一开始也是所向无敌的,装甲很厚,它后来怕一个东西,对不对。

万俊:武装直升机。

石齐平:黑鹰直升机,或者中国的直-10,上面反坦克导弹,对不对这个东西打下来就报销了,所以他是他的终结者。

万俊:那飞机有什么?

石齐平:飞机导弹是对飞机来讲可怕的,还有我们前面讲的大舰巨炮。

杨雪:航空母舰。

石齐平:航空母舰舰载机给终结了,所以呢航空母舰就变成最厉害的了,对不对,有一段时间就是美国在二战之后到现在位置,差不多有半个多世纪,美国为什么有11个航空母舰群,就靠这个打遍天下的,他根本打得你无还手之力,因为航空母舰是核心,周边大概六百公里为半径,他的飞机可以飞出去打你,你的飞机飞不进去的,他上面下面海底下,叫金钟罩铁布衫,刀枪不入的,所以它才能够横行世界,实际上比全世界航母舰队都要多。

万俊:那航空母舰现在有没有终结者?

石齐平:有啦。

万俊:有了吗?

石齐平:就刚才讲的,东风-21D、东风-26出来了。

万俊:这个很厉害。

杨雪:对,但这个好像是中国独有的,那为什么美国就偏偏不行呢?

石齐平:我觉得美国现在想尽办法在想这个,因为这个东西涉及到技术范围太广了,首先你要有雷达或者各方面的系统,看到这个你的目标在哪里先找到,然后把这个信息传达给二炮部队,二炮部队就把资料弄出去,然后打出去,打到天空飞得速度快,它下来的时候音速是6倍以上到10倍,所以没有任何反导系统能够打到,重要的是它的移动,所以它下来的时候它最后有一个末端制导,他永远可以追踪到锁定你,你走到哪儿我跟到哪儿。

万俊:你已经被我盯上了。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石评大财经》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石齐平

首播时间:周四 19:20—19:55 

重播时间:周五 06:00—06:35 11:25—12:00

[责任编辑:谭少诗]

标签:航母 东风-21D

石齐平:中国独有航母终结者 美国很着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10/f8f5e20b-e42d-4ee0-8da0-1b71a429539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