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中国防空反舰导弹 拒敌于国门之外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马鼎盛表示,我们看到了很多导弹,包括防空导弹和反舰导弹,这说明中国面临的敌人是争取制海权和制空权比较有把握的,所以首先要防空,要反舰,最根本的还要能够这个反电子战,所以这些导弹,不管是弹

    核心提示马鼎盛表示,我们看到了很多导弹,包括防空导弹和反舰导弹,这说明中国面临的敌人是争取制海权和制空权比较有把握的,所以首先要防空,要反舰,最根本的还要能够这个反电子战,所以这些导弹,不管是弹道导弹也好,是巡航导弹也好,关键看导引头。
 
    凤凰卫视9月3日《独家评论》,以下是文字实录: 
 
    马鼎盛-中国防空反舰导弹要拒敌于国门之外
    
    董嘉耀:我们想问问马先生,我们说了那么多次的这个中国大陆解放军这些移动式的包括岸对舰的导弹,到底是不是为了把这个来犯之敌阻挡在第一岛链呢?
    
   马鼎盛(评论员):是的嘉耀,我们看到了很多导弹,包括防空导弹和反舰导弹,这说明一个问题就是说我们面临的敌人,可能是争取制海权和制空权比较有把握的,所以我们首先要防空,要反舰,要拒敌于国门之外,但是关键在于这些导弹的在信息战的时代,它的这个在电子战上面能不能致胜,这是最根本的,打的远,打的准,还要打得巧,还要能够这个反电子战,所以我们看到这些这个导弹,不管它是弹道导弹也好,是巡航导弹也好,关键看导引头我们是看外表是看不到它导引头的。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责任编辑:李子源]

标签:中国 阅兵

马鼎盛:中国防空反舰导弹要拒敌于国门之外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03/ac896f2a-a320-478a-a0d7-2588b6e4c414.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