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平:欧盟秀优越不考虑后果 大量移民涌现“引祸上身”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内容:杜平表示,欧盟国家本身是有问题的,负担已经非常大,经济发展动力抗不上高福利的负担。那现在就是外国人在跟你饭收难出,那么出现的难民要支持欧盟了,投向欧盟的怀抱,所以欧明在制作这样一些问题的时候

   核心内容:杜平表示,欧盟国家本身是有问题的,负担已经非常大,经济发展动力抗不上高福利的负担。那现在就是外国人在跟你饭收难出,那么出现的难民要支持欧盟了,投向欧盟的怀抱,所以欧盟在制作这样一些问题的时候,应该考虑一下外交上可能会产生问题。
 
    凤凰卫视9月2日《新闻今日谈》,以下为文字实录:
 

陈淑琬:这中国人的话,就是要怎么收获要先看怎么栽,这可能当时种下了种子,播了种之后可能没有估量到后面会造成非法移民的这种难题,面对,而且你刚才提到除了非边界的问题注意到像欧盟国家之间他们下来目前只能够去收紧,还有或是靠警方的合作,加强去打击有组织的,把这个移民用非法途径运进来的,不过你看这个可能短期内的这个成效恐怕比不上收眼前效益,这个恐怕未必是长久之计。

杜平:这个就是现在关键是什么?因为欧洲国家都认为我们是最富裕的,我们是世界上最好的典范,但我们这日子比你们都好,给人的感觉是不知道你自己好吗?这些穷人,非洲的,那你是人类社会最美好的地方,是个乐园,那遍地都是黄金,那我们就去了,你自己这个坚持。另一方面,你要是通过打击蛇头,有组织的犯罪,就能够把移民的问题解决吗?这不是根本,这只是一个手段而已,首先是这些难民在这点,而且跟你们这些欧盟国家有千丝万缕的关系,他就到你那去,因为很多国家都是在历史上有直接关系的,包括殖民地等等,肯定要去追求美好生活,那就追求到欧盟国家去,我觉得只要有难民存在,只要有这些国家还是那么动乱,只要欧盟国家,它舍不得或者是没有能力帮助这些国家稳定政治经济形势的话,这些问题始终是解决不了,始终会有难民的存在,因为欧盟太近了。特别中东地区,北部地区,你们欧盟太近了。

陈淑琬:对,没错,而且大家还会进一步更忧虑的,如果他们在外来移民的管控方面,没有办法,作出比较好的调控的一个方式,这个经济也是有联动的,这个经济付出这个代价也是有经济上的联动的。

杜平:现在欧盟国家本身就是有问题的,很多是高福利的国家。你高福利,然后工作时间不要那么长,然后还有好多钱,然后你失业了,还有很多补助,那你现在本身就是负担已经非常之大,经济发展动力抗不上这个高福利的负担。那现在就是外国人在跟你抢饭碗,抢福利。既然你要收那么多的难民,财政总要付出很多,所以很大,问题很大,另外还有一个就是说我觉得没有时间谈到这个问题,就是说这个难民问题对欧盟国家也是很大的提醒,提醒什么?你对这些周边的国家的事态,如果你还是向过去那么干预的话,那制造那么多的难民的话,那将来新的问题还会出现,包括现在乌克兰的问题。乌克兰现在好象是欧盟国家要跟乌克兰要斗,你现在你支持乌克兰,你将来乌克兰要是搞不定,还是那么乱的话,那将来这样难民要支持欧盟了,那投向欧盟的怀抱了,那欧盟能不能接受它?你在制作这样一些问题的时候,是不是考虑一下外交上可能会产生一些问题。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新闻今日谈》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日18301900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日22302300

[责任编辑:李子源]

标签:中国 阅兵

杜平:欧盟喜欢秀优越 结果“引祸上身”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02/b8abc3f3-cb59-4f1c-94db-1b5707811ded.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