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吕宁思:台湾选战本岛化 避免敏感话题弱化两岸话题


来源:凤凰卫视

内容提示:吕宁思表示,台湾大选的过程中,领带人必须对台湾人民的生活负责,对台湾年轻一代负责,在这样的一个格局之下,台湾大选越来越本岛化,主要就是蓝绿两个阵营互相之间提出怎样能够把台湾的社会经济搞上去,

内容提示:吕宁思表示,台湾大选的过程中,领带人必须对台湾人民的生活负责,对台湾年轻一代负责,在这样的一个格局之下,台湾大选越来越本岛化,主要就是蓝绿两个阵营互相之间提出怎样能够把台湾的社会经济搞上去,至于对两岸关系的选题就越来越弱化,因为两岸关系选题往往容易弄巧成拙。

凤凰卫视2015年9月2日《凤凰焦点关注》,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科夫:我们看台湾的选情真是跌宕起伏,现在蔡英文支持率很高,40%,都快差不多一半了,您怎么看接下来的选情?

吕宁思:我们看到台湾在大选的过程当中,大家都围绕着谁会当台湾这个岛,台湾美丽之岛的下一个家长,大家选出了候选人两位,都是女性,说明什么,她毕竟必须依照对台湾人民的生活负责,必须要对台湾的年轻一代的成长就业负责,必须要对族群的和谐负责,我们看到在这样的一个格局之下,台湾的大选越来越本岛化,越来越本地化,主要就是蓝绿两个阵营互相之间提出怎样能够把台湾的社会经济搞上去,至于对两岸关系的选题,可能就越来越弱化一些,因为两岸关系选题往往弄不好就会掉一个陷井,弄不好会弄巧成拙,所以我看她们现在基本上谈的话题都比较贴近于台湾人民的生活。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凤凰焦点关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马斌【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20:35-20:55

回放时间:03:55-04:20

[责任编辑:李子源]

标签:台湾 大选

吕宁思:台选战越来越本岛化 弱化两岸话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02/f0d1408c-ae38-43fb-95b3-726991cb83d7.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