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台湾将举行汉光军演 对抗北京阅兵以卵击石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马鼎盛表示,台湾军队唯一的假想敌是中国人民解放军,但是汉光演习的水平和北京阅兵比较,是无法比拟,是以卵击石,但是即使这样台湾也不得不军演,因为如果台湾不军演的话那就是不战而败。凤凰卫视9月2

核心提示:马鼎盛表示,台湾军队唯一的假想敌是中国人民解放军,但是汉光演习的水平和北京阅兵比较,是无法比拟,是以卵击石,但是即使这样台湾也不得不军演,因为如果台湾不军演的话那就是不战而败。

凤凰卫视9月2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万俊:本周网友提出这次台湾方面像连战、郁慕明等人都已经来到北京参加这一次胜利日大阅兵,那台湾方面紧接着就宣布要举行汉光演习,那么这一次就有网友指出说,汉光演习将会是针对这次的阅兵,马先生您怎么看这一次演习呢?

马鼎盛:台湾军队唯一的假想敌那就是中国人民解放军,这个他说和不说都是这么做的,但是汉光演习的水平你就和北京阅兵比一比,确实是无法比拟,是以卵击石,但是即使这样台湾也不得不军演,不然的话他就是不战而败。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责任编辑:李子源]

标签:中国 阅兵

马鼎盛:台湾汉光军演抗北京阅兵是以卵击石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02/26b2a41e-ea0b-4873-b4fd-0e28073d0be7.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