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参加9.3阅兵领导人到达北京 习近平会见出席阅兵4国元首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内容: 凤凰卫视9月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泰国警方悬赏300万泰铢捉拿放炸弹的凶手,由于他们抓到了一个嫌疑犯,于是警方决定先把这个奖金分掉。 参加中国阅兵的领导

    核心内容:《观察者》报道,国家主席习近平会见到访的哈萨克斯坦、塞尔维亚、柬埔寨和老挝的领导人。另外国民党中央的前主席连战达到北京习近平会见,连站来访规模很简陋,一个面包车。《彭湃》报道,朴槿惠将率领韩国史上最大规模的经济使团访问中国。
    
    凤凰卫视9月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泰国警方悬赏300万泰铢捉拿放炸弹的凶手,由于他们抓到了一个嫌疑犯,于是警方决定先把这个奖金分掉。
    
    参加中国阅兵的领导人陆续达到北京,国家主席习近平一一会见。
   
    习近平会见萨克斯坦总统等出席阅兵4国元首
 
    李炜:《观察者》国家主席习近平会见到访的四国元首,哈萨克斯坦、塞尔维亚、柬埔寨和老挝的领导人。
 
    《CHINADAILY》也是,这是哈萨克斯坦的领导人,总统访问。
   
    另外是国民党中央的前主席连战一行也达到北京,习近平会见,而且他们的这个车很简陋,很简单,一个小车,一个面包车。
    
    《中央通讯社》连战会见俞正声,说国共曾合作,共同合作抵抗强权。
   
    《电子时报》俞正声说,抗战是两岸中国人的事情。
    
    《联合新闻网》共同些抗战的历史,连结两岸的关系。
    
    《彭湃》朴槿惠就是韩国总统将率领韩国史上最大规模的经济使团访问中国。而且它的国会正在审批自贸协定,如果韩国批了自贸协定,这对台湾这个经济有很大的影响。
    
    这是《朝日新闻》日本这个联合国的秘书长出席中国的阅兵仪式感到非常的不高兴,然后居然还说三道四。
    
    《读卖新闻》日本不满潘基文参加中国参加阅兵,联合国做出了反应,说这是一个历史反思的活动,要是反思的活动大家想想联合国是为什么成立的,就跟反法西斯有直接的关系。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举行抗战胜利70周年招待会
   
    另外中国驻日本的大使指阅兵并非针对现代日本。
    
    这是《共同网》日本外务省隔了20年展示二战投降书的原件,日本也搞纪念活动吗?
    
    《共同网》日本的核爆炸的受害者将参加诺贝尔和平奖的颁奖典礼《共同网》。
    
    这是《信报》日本的政府批评传媒煽动反保安法案,不是传媒自由吗?怎么也这么说话呢?
    
    《日本经济新闻》7月份日本的工业生产指数比6月份下降了0.6%。
    
    《经济日报》日本工业生产下滑,复苏又要摔跤了。
    
    《路透社》日本的防卫省寻求增加军费的预算,加强东海岛屿的防御。
    
    《BBC》也报道日本防卫预算,申请创新高。
    
    俄罗斯的总理说,应该马不停蹄的继续修建千岛群岛的发展计划千岛群岛,就是日本说的北方四岛,这是俄罗斯的报道。
    
    《信报》报道,美国和俄罗斯的北极资源争夺拉开了战幕,奥巴马将访问阿拉斯加。俄罗斯就是主要是现在上个月美国准许开展天然气,这是开天然气,环保分子不满了,美国总统说。你不满,俄罗斯就惨了,你满与不满我都得开。
    
    《莫斯科时报》现在美国人,俄罗斯的社会调查发现,大家认为美国人很不地道,就是缺乏道德。而且美国自己的调查显示,俄罗斯人不喜欢美国人上升到87%,喜欢美国人的下降到15%。
    
    《联合早报》俄罗斯外长说,中国是俄在北极优先合作的伙伴,又有钱又有技术,当然乐意了。
    
    《今日美国》这个有一个山,这个山本来叫Mckinley,Mckinley是原来美国第25界总统的名字,现在把它还给原来的名字叫什么?Denali,Denali是什么呢?Denali是原住民的名字。美国奥巴马现在也在尊重于美国原住民的历史。
  
    《德国之声》乌克兰国会门前发生爆炸,造成多人受伤,一人死亡,怎么回事呢?原来国会通过给乌克兰的东部地区更大的自主权,于是一些人就表示不满,居然在往警察堆里扔颗手榴弹。
    
    现在是泰国悬赏这两个人,悬赏金额是300万,由于泰国警方自己抓到了一个疑犯,于是泰国认为这两个人跑的柬埔寨,另外泰国警方说,既然是我们自己找见的,所以奖金先给我们自己分了。
    
    
    李炜:这个所谓的超级大月亮就是月亮离地球的距离特别的近。下个月的28号它会再次靠地球,大家可以准备好照相机。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李子源]

标签:中国 世界

2015-09-01有报天天读 习近平会见萨克斯坦总统等出席阅兵4国元首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9/01/9bdad18d-1b0e-4207-be3b-7aabe7143e3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