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大常委决议地方债务不超过16万亿 王晓路等六人被调查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内容:人大常委会通过决议要求今年年底前地方债务不得超过16万亿人民币。《澎湃》也报道,财经杂志社记者王晓璐,中信证券徐刚等六人因贪污受贿、编造虚假信息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凤凰卫视8月31日

    核心内容:人大常委会通过决议要求今年年底前地方债务不得超过16万亿人民币。《澎湃》也报道,财经杂志社记者王晓璐,中信证券徐刚等六人因贪污受贿、编造虚假信息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凤凰卫视8月31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天天说地方债务,但是地方债务到底有多少呢?人大常委会通过决议要求今年年底前地方债务不得超过16万亿人民币。
    
    马来西亚大游行 纳吉布:没去的都支持政府
    
    李炜:马来西亚的总理叫纳吉布,他说没有出席游行的人都是支持政府人,为什么呢?因为周末有三十万人参加游行,主办单位要求人人都穿上这个黄衣服,而且这个马哈蒂尔他同一个党的执政党的前首相也参加,老爷子都九十岁了还出去旅游,这事。
    
    《星岛日报》马哈迪号召人民的力量,这是推翻纳吉布,注意马哈迪是同一个执政党的人,所以他这种做法是非常奇怪的,所以反贪的集会很多的华人所以巫统就执政党,是打的种族派,大马的困境会影响到新加坡,所以李显龙说了,外在挑战投资者的信心动摇,南洋商报也是讲周末游行的事。日本也有大游行,有几十万人上街反对安保法,有三百多个城市都爆发游行,其中东京人最多,我们的记者李淼是24小时盯在那不断的报道,《朝日新闻》。
    
    《东京新闻》这是民意所在,危机感在集结,主要是人们担心,尤其母亲担心自己的孩子将来要上战场。《赤旗》也是讲东京有12万人愤怒的群众包围了政府,很明显是在议会门口。《每日新闻》防务省的概算要求过去最大16年来的军费增长,《环球时报》也是讲这个游行的相片,普京的访日日程可能要被取消,俄罗斯外交部说,暂不存在关于日本外务大臣访问莫斯科的时间协定。《信报》报道,示威的形式全球化,反贪最能赢得民心。《文汇报》国共抗战的老兵共同参加阅兵,平均年龄90岁,最大的102岁,乘汽车冲过天安门。《文汇报》无川不成军,四川人当兵是有名的,当年抗战的时候四川出了多少人呢?340万人出征,占全国的五分之一,而且是草鞋兵扬名,这是联合早报,中宣部教育部要求,开学9月1号要开学了,开学的第一课就学抗战史,《澎湃》也是讲各国开学第一课怎么上呢?要学抗战史英雄不朽,国民党连战访问北京,明天将会见习近平,《大公报》也是讲,另外讲的访问日程,今天上午去参观卢沟桥,抗战胜利纪念馆。
    
    《中时电子报》台湾的抗战英雄的后代支持连战访问大陆,今天参观卢沟桥讲连战。潘基文这是联合国秘书长说中国在二战中的贡献和牺牲得到广泛的认可,路透社有个报道,中国评论新闻网说,奥巴马托国家安全顾问赖斯带去对中国人民的问候,而且是肯定中国在二战的贡献,所以专家说奥巴马人不到礼到,这是金融时报,北京阅兵后的四国演义,什么四国演义呢?就是主要讲日本不服气,美国不安,俄罗斯不亏,中国对日本的行为不满。
    
    这是《曼谷邮报》,泰国已经抓到一个女的,而且怀疑她跟爆炸案有关,另外这是搜查现场取证的相片,策划爆炸的人属于人蛇集团,怀疑他是报复政府抓他们偷渡的行为,不过这个人一直不说话,这是美国当年飓风袭击的时候奥尔良,奥巴马前两天去参加一个纪念活动,那次风暴造成上千人的死亡。
    
    十年前的8月29号,卡特里娜袭击了奥尔良,造成这一代1800人的丧生,作为这么发达个国家,有这么大的灾难,十年后奥巴马又去了现场,尽管人们的生活恢复正常,但是这个灾难一直不会让人忘掉的。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李子源]

标签:中国 政府

2015-08-31有报天天读 马来西亚大游行 纳吉布:没去的都支持政府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31/763a56d8-e07c-488d-b898-a46db58f5171.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