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阅兵临近一空军中将被撤政协委员 是谷俊山老乡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吕宁思表示,日前中国政协第十二次常委会作出撤销王玉发全国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这次被撤销政协委员的一共有5个人,其中4个人之前已经被通报违纪或违法,目前还不清楚报道说还不清楚王玉发遭撤销委员资

核心提示:吕宁思表示,日前中国政协第十二次常委会作出撤销王玉发全国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这次被撤销政协委员的一共有5个人,其中4个人之前已经被通报违纪或违法,目前还不清楚报道说还不清楚王玉发遭撤销委员资格的原因。

凤凰卫视8月31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日前中国政协第十二次常委会作出撤销王玉发全国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据悉王玉发是空军中将军衔,曾任驻香港部队政委,成都军区空军政委,2012年底以广州军区政委空军政委的身份退役,2013年成为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这次被撤销政协委员的一共有5个人,其中4个人之前已经被通报违纪或违法,目前还不清楚报道说还不清楚王玉发遭撤销委员资格的原因,据了解在以前落马的将官中至少有3个人和王玉发有工作上的交集,是今年2月份被移送军事司法机关的湖北省军区前司令员苑世军,他在1994年到1999年任驻港部队副司令员,在此期间王玉发任驻港部队副政委,去年被立案调查并移送军事司法机关的西藏军区前副政委卫晋在2001年到2007年在成都军区宣传部工作,王玉发则是在2003年到2006年间担任成都军区在成都军区工作。

那么今年初进行涉嫌违法犯罪被立案侦察的广州军区联勤部前副部长陈剑锋是在2009年开始任此职,与王玉发广州军区空军政委的职业经历有三年多的重叠,此外他和落马的成都军区前副司令员杨金山,还有解放军总后勤部前副部长谷俊山都是河南老乡。其实已经有内部消息说,王玉发他早已经被批捕了,就是被批准逮捕了。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责任编辑:李子源]

标签:中国 政协

空军中将王玉发等5人被撤政协委员资格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31/beca7677-3f23-4f3c-a5d4-3faa70fe55d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