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大选民调洪秀柱居末 传言朱立伦欲取代参选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台湾大选时辰逼近,青绿机构两岸政策协会26日公布了最新民调,民进党参选人蔡英文以44%的支持度领先,新民党宋楚瑜位居第二,国民党洪秀柱则居末,洪秀柱民调低迷,有传闻指出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将亲自

核心提示台湾大选时辰逼近,亲绿机构两岸政策协会26日公布了最新民调,民进党参选人蔡英文以44%的支持度领先,新民党宋楚瑜位居第二,国民党洪秀柱则居末,洪秀柱民调低迷,有传闻指出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将亲自出征取代她参选。

凤凰卫视8月29日《台湾一周重点》,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台湾大选时辰逼近,亲绿机构两岸政策协会26日公布了最新民调,民进党参选人蔡英文以44%的支持度领先,新民党宋楚瑜位居第二,国民党洪秀柱则居末,洪秀柱民调低迷,有传闻指出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将亲自出征取代她参选。

记者:洪秀柱的话需要回应吗?

朱立伦(国民党主席):其实常常也是空穴来风,或者是有一些是传闻,听听就好笑笑就好。

解说:洪秀柱选情不佳,而立法院长王金平却始终不松口否替洪秀柱站台。

王金平(立法院长):就像只有一颗石头,丢到池塘里面去啊,砰一下子,一阵小涟漪后面产生不了作用。

解说:根据民调显示,有55%的民众认为国民党不会换掉洪秀柱,如果换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上阵有37%的民众赞成,但有44%的民众反对。

林濁水(前民进党立委):我们从台北市这一阵子的民调看起来,变动非常激烈,一下子洪秀柱第一,超过蔡英文,而突然掉到第三,表示深蓝的群众非常不安。

解说:至于国亲合作有40%民众赞成国亲共推组合,学者分析认为,洪秀柱的支持度还未见底,不到20%的民众支持洪宋配,显见弃宋保洪已不存在,事实上洪秀柱虽然获得国民党提名,但每隔一段时间就得面对换将谣言,党外有橘营抢票党内天王作壁上观各有盘算,选情雪上加霜。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台湾一周重点》节目在凤凰卫视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彭诗婷 黄家腾

首播时间:周六 17:15-18:00

重播时间:周日 04:15-05:00,08:15-09:00

[责任编辑:李子源]

标签:台湾 大选

台大选民调洪秀柱居末 传朱立伦欲取代参选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29/b2ac3749-f17e-499a-aec3-328a2c47d9b1.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