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解放军密集演习秣马厉兵 或模拟攻打东京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马鼎盛认为,中国对美日联军,它的必杀技是导弹,是二炮,导弹和陆军大有关系,先要派特种兵潜入东京,然后瞄准东京的战略目标,引导这些导弹准确地轰炸,这才是陆军秣马厉兵瞄准东京的一个斩首行动。凤凰

核心提示:马鼎盛认为,中国对美日联军,它的必杀技是导弹,是二炮,导弹和陆军大有关系,先要派特种兵潜入东京,然后瞄准东京的战略目标,引导这些导弹准确地轰炸,这才是陆军秣马厉兵瞄准东京的一个斩首行动。

凤凰卫视8月19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好,回应一下凤凰网友问题,大家注意到,最近中国大陆解放军密集的在境内的演习,当中包括最大规模的朱日和模拟陆军的攻占演习,除了有台北台湾博爱特区以外,网友还有问题要问一下马先生,当中画面当中还出现了攻占东京,还包括东京塔的演习的模拟,你怎么看。

马鼎盛:我想攻占东京这个就说得远了点,说得大了点了,但是中国对日本也好,中国对美日联军也好,它的必杀技是导弹,是二炮,那么导弹和陆军有什么关系呢?导弹和陆军大有关系,你要派特种兵潜入东京,然后瞄准东京的战略目标,引导这些导弹准确地轰炸,这才是陆军秣马厉兵瞄准东京的一个斩首行动。

董嘉耀:最近,中国大陆解放军海军公开了,海军的征兵宣传片当中,除了展示解放军海军最新的一系列的军事装备,当然包括潜艇,还有战舰以外,还展示了解放军海军保卫东海、南海,最新的岛礁海域包括“不容他国侵略”的相应的概念,引起了周边的关注,像菲律宾还强烈的抗议,恰恰菲律宾的抗议说明感受到解放军海军的震慑力。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责任编辑:原洋]

标签:东京 海军

马鼎盛:解放军秣马厉兵 对美日有一必杀技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20/06a963fa-c26d-4a3d-b509-1f31ba3602b7.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