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湾战略无人机亮相 蔡英文:上台后自造军备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2015台北的国际航太和国防工业展推出了台湾自主研制的大型的无人攻击机,台军最新的战略侦察机,还有滩岸防御的火箭系统。蔡英文在参观时说,台湾必须要发展自己的军事科技,同时明年民进党可能要执政

核心提示:2015台北的国际航太和国防工业展推出了台湾自主研制的大型的无人攻击机,台军最新的战略侦察机,还有滩岸防御的火箭系统。蔡英文在参观时说,台湾必须要发展自己的军事科技,同时明年民进党可能要执政,台军必须要自行制造新的武器,向外国秘密落实最新的军事技术转移。

凤凰卫视8月19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2015台北的国际航太和国防工业展推出了台湾自主研制的大型的无人攻击机,台军最新的战略侦察机,还有滩岸防御的火箭系统等等。台湾的军方高层披露说,这次展示的台湾军方所谓翼展长约20公尺,长约14公尺的战略型的无人机,可以挂载攻型的武器,是台湾近年来非常重要的重大的科技成果。

台湾有立法委员说,在中国大陆没有放弃,对台湾使用武力之前,台湾必须强化自我防御的能力,必须不能够片面地解除台湾自己的武装。另外,民进党的主席,也是代表民进党参与明年台湾大选的蔡英文,公开以明年她有可能获选的身份表示,如果民进党明年重新执政的话,台湾的军事政策的重点将持续投资和鼓励台军自己生产和研发高科技的武器装备,同时要量产航太、舰船和资安,这将是台湾未来军事产业的重点。

蔡英文在参观台湾的航太科技展的时候说,台湾必须要发展自己的军事科技,同时她认为明年民进党可能要执政,必须要重新发展台湾的军备和武器采购的同时,台军要自行制造新的武器,同时要向外国秘密地采购落实最新的军事技术转移。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责任编辑:原洋]

标签:台湾 明年

台战略无人机亮相 蔡英文:上台后自造军备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19/b013a0f1-2e8b-4143-9df9-6169e10d6bab.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