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佳人与才子 七夕携手来相会


来源:凤凰卫视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明日是七夕佳节,自古才子配佳人,凤凰卫视可是佳人才子的聚集地呀。口说无凭,小馆主立马奉上凤凰新生代俊男美女主持人的靓照,让大家开开眼。赏心悦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明日是七夕佳节,自古才子配佳人,凤凰卫视可是佳人才子的聚集地呀。口说无凭,小馆主立马奉上凤凰新生代俊男美女主持人的靓照,让大家开开眼。赏心悦目之余,哪一对儿更登对呢?你说了算!

安东、田川同为《全媒体大开讲》的主持,没想到台上配合默契,台下也这么“般配”呀。那么问题来了:为何安东能在高挑的田川身边显得如此伟岸,莫非偷穿了增高鞋?

田川主持:《全媒体大开讲》。

安东主持:《天下被网罗》、《全媒体大开讲》、《午间财经》、《凤凰午间特快》、《凤凰焦点关注》、《凤凰正点播报》。

瞧王峰、任韧这两位奶爸级的新闻主播,穿着甚像八十年代的战地记者,莫非是要上演一出“兄弟连”(王峰手里拿的军用水壶不是董嘉耀的道具嘛)?都是有家室的人,不带这么“基情四射”哒!

任韧主持:《凤凰正点播报》、《时事直通车》、《凤凰快报》、《全媒体大开讲》。

王峰主持:《周末晨早播报》、《周末正午播报》、《凤凰子夜快车》、《凤凰子夜财经》、《凤凰正点播报》。

看到这张照片儿,天空飘过五个字儿: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可是这画面太美,小馆主都不敢看呐~

平时活泼好动的王晴突然温婉了起来,嘴里念念有词,难道是在预报心情的晴雨?佳人在抱,在《军情观察室》里一脸严肃的万俊笑得跟狼外婆似的。

王晴主持:《凤凰气象站》、《点滴凤凰人》。

万俊主持:《全媒体大开讲》、《军情观察室》、《媒体大摄汇》、《周末正午播报》。

“前方有高能,黑白双煞出席!”之前李亚蒨总跟王峰“出双入对”,这次的搭档咋换成了姜声扬?别说,这对黑白配还真挺配!

姜声扬:老婆,我什么都没干!姜太萧莉乃凤凰卫视香港台主持人是也。

姜声扬主持:《凤凰快报》、《午间财经》、《凤凰午间特快》、《凤凰正点播报》。

李亚蒨主持:《凤凰子夜快车》、《凤凰子夜财经》、《凤凰子夜播报》、《周末晨早播报》、《周末正午播报》、《凤凰正点播报》。

他们在主播台上亮丽潇洒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走出录影棚的杨娟笑靥如花,只是李科夫为啥笑得如此狡黠?

杨娟主持:《凤凰早班车》、《晨早财经》、《凤凰午间特快》、《今日头条》、《凤凰正点播报》。

李科夫主持:《凤凰正点播报》、《周末子夜播报》、《凤凰子夜财经》、《凤凰子夜快车》。

黄橙子娇羞可人,李科夫英气逼人。横批:美人何苦为难美人!

黄橙子主持:《凤凰早班车》、《凤凰午间特快》、《周末正午播报》、《午间财经》、《全媒体大开讲》、《凤凰正点播报》。

小馆主YY:这张是不是有点杨过和小龙女的赶脚?

林玮婕和安东的“情侣照”还真有点以假乱真!没想到玮婕不仅能做一手好菜,还是位运动健将呐!

林玮婕主持:《天下被网罗》、《媒体大摄汇》、《金石财经》、《周末正午播报》、《周末晨早播报》、《凤凰正点播报》。

玲珑娇小的竹幼婷, 畅快舒心的大笑容, 究竟是笑啥呢?笑啥呢? 这么开心!乐得这么开怀的前提是:牙好。

竹幼婷主持:《点滴凤凰人》、《天下被网罗》、《全媒体大开讲》、《凤凰正点播报》 。

看完照片,注意擦干嘴角的口水。

神马?他们的“战袍”和道具是从哪儿买的?小馆主仰天长笑: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什么却在灯火阑珊处。

以上“装备”全部来自凤凰礼品店。难道只有去凤凰卫视总部才能买到凤凰礼品吗?小馆主语重心长地答:

NO!NO!NO!凤凰礼品微店助你一臂之力, 戳下图, 全搞定!本周凤凰礼品店还特别策划了七夕特辑,让我们一起“凤求凰”!

凤凰礼品:点击进入店铺

凤凰礼品,我的态度,你的选择!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礼品店官方微店平台。

当然,也别忘了猛戳下图!

讲述凤凰人的故事,分享凤凰人的感悟

 

[责任编辑:原洋]

标签:凤凰 播报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