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习近平抗战史观“八大要义”:感恩国际支援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内容:《新华网》总结出八条习近平的抗战历史观,另外中国人民感谢国际支援,邻居要友好,但要有正确历史观,另外抗战的研究要用历史说话,用史实说话。 凤凰卫视8月1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核心内容:《新华网》总结出八条习近平的抗战历史观,另外中国人民感谢国际支援,邻居要友好,但要有正确历史观,另外抗战的研究要用历史说话,用史实说话。
 
    凤凰卫视8月14日《有报天天读》,以下为文字实录:
 

李炜:《新华网》总结习近平的抗战历史观,根据他的一系列讲话总结出八条。

第一,抗战是全民族的胜利。

第二,强调共产党的中流砥柱作用。

第三,中国是反法西斯的主战场。

第四,抗战精神永不磨灭。

第五,抗战不仅八年,前后一共14年。

另外,中国人民感谢国际支援,邻居要友好,但要有正确历史观,另外抗战的研究要用历史说话,用史实说话,历史的事实来说话。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有报天天读》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李炜、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2:30-12:55

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7:30-17:55

[责任编辑:李子源]

标签:抗战 讲话

习近平抗战史观“八大要义”:感恩国际支援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14/f552073c-6ba4-431b-b6b9-a3868a53a9c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