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印度盼再租借俄核潜艇 企图部署印度洋戒备中国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海军希望可以再次租借俄罗斯885型“亚森”级核潜艇,情报显示印度海军之前,已经租用过的苏俄一艘核潜艇的攻击潜艇“查克拉2&rdqu

核心提示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海军希望可以再次租借俄罗斯885型“亚森”级核潜艇,情报显示印度海军之前,已经租用过的苏俄一艘核潜艇的攻击潜艇“查克拉2”号。印度要再度租借核潜艇,而且要放在印度洋,主要是提升对中国海军的戒备。

凤凰卫视8月12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印度再度秘商租俄核潜艇配俄导弹扼守印度洋遣南海

董嘉耀: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海军正在秘密与俄罗斯洽谈,希望可以再次租借俄罗斯885型“亚森”级核潜艇,这款潜艇可以装备“玛瑙”和“口径”巡航导弹系统,射程有300到2800公里的范围,情报显示印度海军之前,已经租用过的苏俄一艘核潜艇的攻击潜艇“查克拉2”号,北约称为“阿库拉”级,租界在三年前,已经入役给了印度海军租期十年,而现在印度与俄罗斯的秘密协议是印度海军希望再租界多一艘俄罗斯最新的核潜艇,  包括可以携带更先进、更现代化的武器装备,而且核潜艇的船体更为良好的秘密性能,最新的情报显示五年之内俄罗斯军方计划要建造七艘类似的885M型核潜艇,并且说这比中国大陆的093核潜艇的性能要更加优越,印度要再度租借核潜艇,而且要放在印度洋,主要是提升对中国海军的戒备。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责任编辑:李子源]

标签:印度 核潜艇

印度盼再租借俄核潜艇 部署印度洋戒备中国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12/c02dbaf2-ce88-4d02-adbc-dc2495cdb1e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