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答凤凰网友:俄军是比狼可怕的“猪队友”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马鼎盛表示,虽然俄罗斯在演习当中做了一些手脚,但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与俄军的演习得了两个金牌,这不是最重要的,更重要的是从这次比赛当中看出一个真理,就是朋友是拿来干嘛的?是拿来出卖的,那么以后在

核心提示马鼎盛表示,虽然俄罗斯在演习当中做了一些手脚,但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与俄军的演习得了两个金牌,这不是最重要的,更重要的是从这次比赛当中看出一个真理,就是朋友是拿来干嘛的?是拿来出卖的,那么以后在战争当中如果碰着俄罗斯这样的盟友,就是比狼一样的敌人还可怕的猪一样的盟友。

凤凰卫视8月12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回应一下凤凰网友问题,大家注意到最近中国大陆解放军派出了诸多兵种的代表团到俄罗斯参与一系列的国际军事的大比武竞赛,而在当中成绩解放军是不错的,但也有提到俄罗斯做了一些手脚,网友问一下马先生,有网友说其实不必斤斤计较,但也有网友说国际比武就是贴近实战,要主动的适应变化,你怎么看?

马鼎盛: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与俄军的比武当中是得了两个金牌,这两个金牌并不是俄罗斯方面颁发了那种金牌不值钱,拿一百也不值钱,第一个是逼得主办方要搬龙门,要把裁判都下场来打,那就说明了他认输了,这一点很重要,更重要的是从这次比赛当中看出一个真理,就是朋友是拿来干嘛的?是拿来出卖的,那么以后在战争当中如果碰着这样的盟友,就是比狼一样的敌人还可怕的猪一样的盟友。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2:00-22:35 

重播时间:周四 03:25-04:00 15:40-16:15

[责任编辑:李子源]

标签:军事 演习

马鼎盛答凤凰网友:俄军是比狼可怕的猪队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12/aed69162-1de8-4b60-a4f6-ffd079140c80.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