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鼎盛:俄不售华最先进潜艇 因视中国为潜在威胁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马鼎盛先生说到,俄罗斯同时卖给中国和越南的基洛级潜艇,卖给越南潜艇水平更高,因为越南对俄罗斯没有任何威胁,只有关系,准同盟的关系。而俄罗斯认为,中国若用有更好的基洛级潜艇,将会对俄罗斯造成威

核心提示:马鼎盛先生说到,俄罗斯同时卖给中国和越南的基洛级潜艇,卖给越南潜艇水平更高,因为越南对俄罗斯没有任何威胁,只有关系,准同盟的关系。而俄罗斯认为,中国若用有更好的基洛级潜艇,将会对俄罗斯造成威胁。

凤凰卫视8月5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越南再次获得基洛级潜艇,而且声称比解放军的潜艇还要先进,解放军有什么压力?

马鼎盛:刚才已经看到了,俄罗斯同时卖给中国和越南的基洛级潜艇,它的水平是越南的高,因为越南对俄罗斯没有任何威胁,只有关系,准同盟的关系,那么中国有基洛级潜艇,当然是有可能对俄罗斯有威胁,那么不但是俄罗斯出售高级的武器装备给越南,而且美国,美国已经说了一旦是有需要,那么他马上就可以军事援助。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4:10-04:50 15:15-15:55

[责任编辑:谭少诗]

标签:越南 基洛级潜艇

马鼎盛:俄不售华最先进潜艇因视为潜在威胁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05/213f1d4f-3187-470b-b0a0-88d26c91ad9f.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