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登辉称钓鱼岛属日本 郁慕明批其“卖台”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李登辉近日访问日本,声称钓鱼岛属于日本在台湾引起反弹,新党主席郁慕明批评李登辉犯了刑法的外患罪,本周到高等法院告发李登辉涉嫌卖台。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和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表达立场,都说钓鱼岛所有权

核心提示李登辉近日访问日本,声称钓鱼岛属于日本在台湾引起反弹,新党主席郁慕明批评李登辉犯了刑法的外患罪,本周到高等法院告发李登辉涉嫌卖台。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和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表达立场,都说钓鱼岛所有权属于台湾。

凤凰卫视8月1日《台湾一周重点》,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台湾领导人马英九日前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专访,主谈两岸议题,内容近日曝光,马英九除了提到两岸和解才能减少冲突,这是最高战略,也就是所谓的上兵伐谋。也对于大陆日前军演疑似模拟攻台首度表达感到不舒服。

李登辉近日访问日本,声称钓鱼岛属于日本在台湾引起反弹,新党主席郁慕明批评李登辉犯了刑法的外患罪,本周到高等法院告发李登辉涉嫌卖台。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和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表达立场,都说钓鱼岛所有权属于台湾。

第六届台北上海双城论坛多次传出可能生变,上海市副市长翁铁慧本周抵台,和台北市长柯文哲会面,双方会商双城论坛筹办事宜,渴望在8月中举行。

台湾军方证实,由于现行使用的反潜直升机已经逐渐老化,由于向美国购买新型反潜直升机,外传台军锁定美军使用的MH60R海英式反潜直升机,对此台湾军方表示,海英式直升机只是水上之鹰,整体评估之后才会做最后决定。

今年初台湾高雄监狱发生受刑人夺枪挟持人质,企图越狱的事件引起狱政管理的检讨,台湾法务部本周举办联合应变演习,结合狱政警政等多个单位,全程采实兵演练动员近300人参与,希望增加对相关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台湾一周重点》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彭诗婷 黄家腾

首播时间:周六 17:15-18:00

重播时间:周日 05:15-05:00,08:15-09:00

[责任编辑:李子源]

标签:台湾 日本

李登辉称钓鱼岛属日本 郁慕明批其“卖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8/01/3a9c59fa-9a12-4c50-8f10-d9d33a850eb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