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亮亮:两前任军委副主席先后落马 建军节打虎有重要含义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何亮亮表示,昨天举行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作出了一个决议,开除郭伯雄的党籍,昨天晚上这个消息传出来以后,在中国内外都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习近平担任中央军委主席以来,从严治军的力度前所未有的,因此

  核心提示何亮亮表示,昨天举行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作出了一个决议,开除郭伯雄的党籍,昨天晚上这个消息传出来以后,在中国内外都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习近平担任中央军委主席以来,从严治军的力度前所未有的,因此两位前任的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先后落马,受到了党纪国法的严惩。

凤凰卫视731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何亮亮:昨天举行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主要是讨论经济问题,但是也讨论了并且作出了一个决议,就是开除郭伯雄的党籍,那么昨天晚上这个消息传出来以后,在中国内外都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也可以说军中的另一个大老虎,因为传闻已久,现在事情已经是尘埃落定了。今天我看中共中央的机关报,人民日报和中央军委的机关报解放军报都分别就此事发表了社论,那么我们知道习近平担任中央军委主席以来,在从严治军这方面,可以说这个力度是前所未有的,那么也因此两位前任的军委副主席,就是十七大的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先后落马,受到了党纪国法的严惩。

那么这个事情一方面就让国际社会看到了就习近平铁腕治军的这样的一种坚强的意志,以及所取得实效,另一方面也让人们看到了,中国的军队在清除了像徐才厚,和郭伯雄这样的大老虎之后,那么他军队必然会出现一股全新的一种气象,那么这样的一种新气象,一方面就是习近平所主持的新古田会议,因为中共解放军它是作为中共领导下的一支武装力量,那么这支武装力量它会出现一种新的精神风貌,那么这个对于军队来说非常重要。那么同时这样一种精神风貌,它也有利于推进军队的新军事变革,这个新军事变革也是习近平在担任军委主席之后,所着力推动的,而这样的一种军事变革。

我们知道中国的军事建设,可以说近十来年,在硬件方面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现在在软件方面也有了一种全新的气象。这样一来就是说徐才厚和郭伯雄这两支军中大老虎的倒台,它在无论是在军内还是在军外,都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也可以说是在凝聚党心民心和军心这方面都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而这个正好是在明天是八一建军节,在八一建军节之前,中共中央作出这样的一个决定,显然是有着一种很重要的含义的。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责任编辑:李子源]

标签:国家 反腐

何亮亮:打击军中大老虎 中国军队面貌一新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31/0b48ac78-0efa-4d4b-99fa-fd4f858b4118.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