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礼品小微店就要“挂牌上市”啦


来源:凤凰卫视

天!时间过得太快了,数着数着,凤凰礼品小微店试水不知不觉已两礼拜了。 试营这阵子,小店先要感谢凤凰的主播主持大神们评论员老师们,他们为推广微店真劳了不少神呢,当然最要感谢的还是光顾凤凰小店的新老朋友们

天!时间过得太快了,数着数着,凤凰礼品小微店试水不知不觉已两礼拜了。

试营这阵子,小店先要感谢凤凰的主播主持大神们评论员老师们,他们为推广微店真劳了不少神呢,当然最要感谢的还是光顾凤凰小店的新老朋友们,多亏你们的捧场,令本小店长我面上很有光哟。就这么几天,哇,有那么多微友转发收藏小店,还扫了不少小店的货呢,把我累着了。不过也有亲们开炮了:“微店够微的!就那么点东西还开店,不跟你玩了!”弄的小店长我好伤心O……

不过我强大我化拍砖为力量,这几日我和小伙伴们正加班加点做功课,拍广告,盘货,找库房,争取早一天把凤凰好靓好丰富的礼品摆出来,麻溜的正式挂牌开张。今个先发几张我拍的广告穿帮照,让您清凉消消气。

请朋友们多多留意本小店长的日志哦,别忘了扫扫本店的二维码啦,店长我呢也不废话了,就去张罗忙乎小店正式开张的事啦!!

凤凰礼品:点击进入店铺

凤凰礼品,我的态度,你的选择!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礼品店官方微店平台。

[责任编辑:张梅]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