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吕宁思:周本顺赴京参加会议 纪委神速行动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吕宁思表示,周本顺是中共十八大以来首个落马的省委第一把手,他的拿下说明中央的官场打虎行动从来没有停歇。而周本顺一事处理之神速,又堪称闪电一般。今天周本顺还在北京参加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推动会议

核心提示:吕宁思表示,周本顺是中共十八大以来首个落马的省委第一把手,他的拿下说明中央的官场打虎行动从来没有停歇。而周本顺一事处理之神速,又堪称闪电一般。今天周本顺还在北京参加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推动会议,到了下午的18:13,新华网就发出了周某被调查的消息。

凤凰卫视7月24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周本顺是中共十八大以来首个落马的省委第一把手,他的拿下说明中央的官场打虎行动从来没有停歇。而周本顺一事处理之神速,又堪称闪电一般。我们注意到,就在今天的河北日报头版头条还是周书记22号在秦皇岛调研城市街景的整治,还有农村改造,并且留下了“三精”的要求。无处不精细、无处不精美、无处不精彩。在河北新闻网周书记的照片仍然是赫赫在目。很可能今天本顺同志还在北京参加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推动会议,有新闻照片为证。不过到了下午15点47分,新华网的会议新闻稿中,就仅仅提到了北京的书记,而不提河北书记了。到了18点13分,新华网就发出了周某被调查的消息。

有评论说,中纪委利用会议行动,省功夫又省费用,实在是高。我们翻开一下周本顺的官场经历,又可以明显发现,中共十七大之后,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周本顺当时是空降河北,从张庆黎手中接过了省委书记的职务。周本顺在担任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那个时候,中央政法委书记不是别人,就是周永康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总编辑时间》凤凰资讯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吕宁思 何亮亮 杜平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22:00—22: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六03:30—04:00 10:30—11:00

[责任编辑:李子源]

标签:贪污 反腐

吕宁思:周本顺赴京参加会议 纪委神速行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24/13e999a2-e66c-47c5-b025-e77d70b9cc12.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