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放军机械师万人千车 远赴中印边境敏感地区演训作战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据大陆军方《解放军报》报道,中国大陆解放军在新疆军区政整编师的红军师,万人千车跨越两千公里,最近开赴到海拔四千多米的昆仑山的雪域高原,展开在中印边境的实战演习,地区就在敏感的阿里地区。凤凰卫

核心提示:据大陆军方《解放军报》报道,中国大陆解放军在新疆军区政整编师的红军师,万人千车跨越两千公里,最近开赴到海拔四千多米的昆仑山的雪域高原,展开在中印边境的实战演习,地区就在敏感的阿里地区。

凤凰卫视7月22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董嘉耀:据大陆军方《解放军报》报道,中国大陆解放军在新疆军区政整编师的红军师,万人千车跨越两千公里,最近开赴到海拔四千多米的昆仑山的雪域高原,展开在中印边境的实战演习,地区就在敏感的阿里地区。报道说解放军这个整编师级部队万人在新疆军区陆航旅的支持下,进行了侦察投送,同时配属了反电磁干扰、远程火力打击、防空中突袭等,精干的作战力量的比拼对干。

情报显示在西藏这个世界的屋脊,一年经四季,从46度到零下12度,温差极大,而解放军整编师在应对沙尘暴、冰雹突袭等各种恶劣天候的情况下,展开了相应的攻击演练。而解放军的车队跨越了海拔5200多米的高原的冰路,同时展开了五天五夜两军模拟对抗的实弹演练,一场一场的对抗,就在中印边境接连打响。中国大陆军方的《解放军报》自己评论说,这次远征对于解放军昆仑部队来说,是可以迅速地检验解放军的高原部队,兵力快速投送、兵车高原的推进,还有兵员的心理承受能力等等。同时,西方军事界也分析,这也是解放军要检验中国大陆解放军的高原部队大批的万人建制部队快速地突击到中印边境高原作战能力。

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凤凰卫视官方微信平台,更多精彩尽在凤凰私享会!                     

点击关注官方微博@凤凰卫视官网,更多精彩内容实时掌握

军情观察室》节目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节目专区】

主持人:董嘉耀【主持人专区】

首播时间:周三 21:50-22:30 

重播时间:周四 04:10-04:50 15:15-15:55

 

[责任编辑:原洋]

标签:解放军 部队

解放军机械师万人千车远程中印边境演训作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7/22/f314d921-eb3c-49a1-afe0-0b67cfeec2ca.jpg

凤凰卫视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